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新睿云云电脑荣获2018年度“中国电子竞技装备创新奖·云金奖”

 2019-04-12 17: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4月10日,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CITE 2019 ——第三届电子竞技创新年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召开。作为领先的云竞技服务厂商,新睿云云电脑凭借优质网络、超高灵活性、高可用、平台级安全优势,以及在业务模式上的创新,荣获2018年度“中国电子竞技装备创新奖·云金奖”。新睿云 CEO 任义兵、EMT 黎金龙受邀出席此次大会。

CITE 电子竞技创新年会是中国最具政府背景和规模最大的 IT年会,也是行业领先、亚洲第一、世界一流,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电子信息产业年度盛会。工信电子信息司副司长吴胜武,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会长聂玉春,腾讯游戏副总裁、腾讯电竞业务负责人侯淼,雷蛇公司全球副总裁陈晓萍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活动。

在此次大会上,新睿云 CEO 任义兵就电竞云服务的应用探索发表了专题演讲,分享了在电子竞技行业快速发展的时代下,如何应用云计算解决PC配置低、升级难、携带不便等问题,让人们感受信息发展时代带来的便利,以及云电脑技术未来的发展思路和挑战。在CIE 2019电子竞技创新大赛中,新睿云也将会为赛事带来专业的电竞云应用服务。

新睿云此次荣获“中国电子竞技装备创新奖·云金奖”意味着新睿云云竞技业务的创新性受到了权威的肯定,能够作为行业标杆,引领云服务创新。

如今“上云”成为互联网发展的趋势,新睿云作为中国高新技术企业旗下的创新云平台,首创无缝微软操作系统云端竞技平台——云电脑。通过对云端的高性能服务器的视频流捕获技术进行窗体捕获,通过GPU硬件进行视频压缩编码,进而利用国际成熟的标准X.224数据流传输协议进行网络视频无缝传输,最终适配Android、IOS、MacOS、Windows、嵌入式操作系统,可实现PC、手机、PAD、TV等终端的多屏业务推送,该平台提供优秀的网络远程桌面图像传输效果,是云竞技产业的划时代产品。

新睿云云电脑包含云游戏、专业制作、挂机三大模块,可以让用户快速便捷接入云电脑,从而进行游戏、工作、挂机等方面的服务。该平台提供了低、中、高三种配置提供给用户选择,即使是低配置的物理终端,接入云电脑,也能玩大型游戏。且玩家无需担心硬件落伍问题,因为平台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升级。若玩家在移动设备如手机,使用该云电脑玩各类3A大作和端游,可以通过OTG接收线以及蓝牙连接键鼠或手柄进行游戏。同时平台支持通过虚拟键盘进行PC游戏的操作。

新睿云云电脑上预置了大量游戏,所有游戏全部安装完毕免更新,一键连接快速进入游戏。平台是24小时待命,不占内存,广大竞技爱好者随时随地进行高性能服务资源体验。这类似去网吧或者比较流行的共享经济模式一样,十分方便。

未来新睿云云电脑将不断完善周边业务功能,面向广大电子竞技专业人才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竞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