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电视盒子哪个牌子好?四大国产好货强力推荐

 2019-04-12 17: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我国很多人的观念里面,国产产品的质量是不如国外产品的。但是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这种状况早已经被打破。比如说最近在电视盒子界,就有这么几款产品凭借着超强的性能火遍了全世界,并且得到了全球人们的认可。

超强性能的网红电视盒子 泰捷WEBOX电视盒子

第一款介绍给大家的电视盒子叫做泰捷WEBOX电视盒子,相信熟悉数码产品的读者对这款产品一定不会陌生。泰捷WEBOX电视盒子作为当今科技企业的代表性产品,经常出现在各大科技媒体的头条新闻上。打造出这款电视盒子的团队也不简单,泰捷电视盒子团队已经拥有了15年的从业经验,从无到有建立了一整套技术体系,不仅技术底蕴深厚,而且经验十分丰富。

在对于泰捷WEBOX电视盒子这款产品的打磨过程中,泰捷耗费了诸多精力。所有的产品选材都来自于全球顶尖供应商,就连产品的品控标准也都是欧美级别的严格标准。虽然这些做法导致产品的成本不断上升,但是泰捷为了打磨更优秀的产品品质,不惜代价。泰捷WEBOX电视盒子还有六大核心技术,高达300多次的深度系统优化,这些都让泰捷WEBOX电视盒子的用户体验足以傲视群雄。稳定流畅不卡顿,这是泰捷WEBOX电视盒子最基本的素质。泰捷WEBOX电视盒子还是一款无广告的电视盒子,这一点是非常难能可贵的,因为广告可以给企业带来丰厚的收益,但是泰捷为了用户体验依然放弃了这些。

在这些严苛的标准下,泰捷WEBOX电视盒子的销量也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到目前为止,泰捷WEBOX电视盒子基本可以说是稳坐京东分类的前三名,好评率高达98%以上。更有经常性发生抢购断货的状况,这也并不是泰捷WEBOX电视盒子在做饥饿营销,而是真正的供不应求。

此图为泰捷的经典语录,泰捷领导人表示,选择机顶盒分为三六九等,便宜的有几十块,百把块钱的!但其中很多成本极低,质量极差,用不到几天可能就卡顿、死机,且没有售后保障!而我们泰捷机顶盒要想走的长远,就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品质监控就必须严格,残次品坚决销毁,坚决不能上市!泰捷甚至发布100万对赌声明,坚决杜绝山寨二手货!

海信电视盒子

相信说到海信,大家都是耳熟能详。海信的这款电视盒子采用了流线型的设计,外观简单而圆润,非常的好看。在做工和用料方面,海信毕竟是我国传统的家电巨头之一,凭借着多年的生产经验,这款电视盒子在做工用料方面,可谓是无懈可击。关于这款电视盒子的用户体验,整体还算流畅,操作逻辑也是简单明了。

3、爱奇艺电视果

凭借着爱奇艺网站中的海量影视资源,这款爱奇艺电视果自从推出以后备受市场的追捧。爱奇艺电视我采用了圆形的设计,在电视盒子的正上方带有logo的标识。这款电视盒子的体积非常小,甚至可以说在市面上几乎找不到比它更小的电视盒子了。虽然体积比较小,但是功能却没有打折扣,爱奇艺电视我的表现绝对是非常强悍的。

4、海美迪Q5电视盒子

海美迪电视盒子在外观设计方面并不是很出彩,甚至有些像早些年间的VCD。但是这并不影响还美的是一款非常优秀的电视盒子,这款电视盒子采用了高强度的塑料边角进行了金属拉丝的工艺。无论是触感还是视觉的表现,都是非常优秀的。这款电视盒子在使用的过程中,用户体验良好,阿里云的系统也是简单易上手,称得上是非常优秀的电视盒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视盒子

相关文章

  • 2022年高端电视盒子推荐,买电视盒子都要看什么

    目前国产电视盒子型号很多,大多数人不知道如何选择一款电视盒子,其实选电视盒子很简单,确定自己的需求,然后在能满足这个需求的电视盒子中选择,今天给大家分享2022年500元价位电视盒子推荐。

    标签:
    电视盒子
  • 老电视怎么投屏,电视盒子投屏方法分享

    现在我们看电视,经常会用到一个功能,就是投屏,投屏功能就是把手机的画面投放到电视机上面,这个功能现在很多人都不会用,尤其是家里是老款电视机的用户,是根本找不到投屏这个功能的。那么老电视怎么投屏呢?下面我们就来聊聊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标签:
    电视盒子
  • 4K电视盒子都有哪些,选购电视盒子都要看什么

    电视盒子的作用就是给电视机作为一个电视主机,提供系统以及配置性能,现在大多数的电视盒子都是4K电视盒子,在视频清晰度上都能满足我们日常需求,那么4K电视盒子哪个最好用,买电视盒子还要考虑哪些因素,今天我们来聊一聊这些问题。

    标签:
    电视盒子
  • 电视盒子清晰度哪个好?2022清晰度网络机顶盒排行推荐

    电视盒子现如今早已是每家每户必备的产品了,毕竟相对昂贵的电视来说,大家更喜欢价格适中的高配置的电视盒子,电视盒子的爆火原因也很简单,一款高性能的电视盒子能够让家里的老电视焕然一新,也可以弥补家里的电视功能不全的弊端,所以在购买电视盒子时,就会着重于性能和流畅度方面,那么电视盒子流畅清晰度哪个好呢?今

    标签:
    电视盒子
  • 2022京东年货节时间,看一看电视盒子优惠力度有多大

    转眼没几天就2022年了,今年的flag是不是又要放到明年了,元旦将近,正是抄底购物的好时机,双十一买少了、双十二没够买、元旦各大店铺又开始加码搞福利,并且紧接着就是1月9日京东年货节,今天就来聊聊2022年货节时间,电视盒子界到底有多“卷”?优惠力度究竟有多大。

    标签:
    电视盒子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