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揭秘先花一亿元风控实时审批系统

 2019-04-15 09: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互金行业蓬勃发展的今天,科技驱动贯穿着从营销、获客、审批、放款、回访及催收全过程。面对庞大的需求、日趋严格的监管,在追求发展的同时,如何构建一个良性、可持续性的风险防控措施,是先花一亿元这样的互金平台可持续发展和提高核心竞争力的根本。

针对这一挑战,先花一亿元进行创新性探索,采用机器学习中决策树做到全自动审核。

在用户申请贷款的审批过程中,先花一亿元决策树需要经过多个决策环节,总体上可以归类为3个环节,1:合规性判断;2:反欺诈;3:信用与额度评估,这些大的环节下可能会有一些小的环节,每个小环节对应一到多个工作流节点,通常是一个小环节由2个工作流节点组成,第一个节点负责并行调用决策依赖的原始数据或者模型数据,第二个节点调用规则引擎进行决策,一个正常的用户通常会走完整个流程,而不合规用户则在第一个大的环节被拒绝,欺诈用户在第二个大的环节被拒绝,对于走完整个流程的正常用户审批耗时最长,是决定用户体验的很重要一个因素,先花一亿元目前已经做到平均秒级授信。

互金平台信贷审批,如何将欺诈份子拒之门外,更好的实践普惠金融,先花一亿元对此声称:“在金融科技上还需不断创新,并且对已有科技能力不断深化,这是长期持续的工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金行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