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东莞常平创客邦荣获省级众创空间授牌

 2019-04-15 09: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10日,为总结上一年度孵化育成成果,了解新时期下孵化器建设与运营的策略,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剖析孵化核心价值。东莞市科技企业孵化协会在南城天安数码城组织举办东莞孵化育成成果表彰大会暨新时期下孵化器建设与运营的策略分享会。

颁牌仪式上,为荣获市级创业导师、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备案科技企业孵化器培育单位、省级众创空间试点单位、国家级众创空间、国家级孵化器颁发证书及牌匾,东莞常平创客邦荣获省级众创空间授牌。

东莞常平创客邦除了推动当地创业的发展,众创空间作为创业服务载体,东莞常平创客邦在推动创业文化建设方面也起到了积极作用。2018年东莞常平创客邦举办创新创业活动累计达到35次,开展创业教育培训11场,一场场的创业活动为常平创新港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东莞常平创客邦成功获得省级众创空间认定授牌,对其创业服务工作的开展具有正向的意义。其一,东莞创客邦作为2018年常平创新港唯一一家通过省级众创空间认定的载体,获得了常平政府的政策支持,这对完善东莞常平创客邦的各项基础设施以及提升整体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其二,省级众创空间认定成功后,东莞常平创客邦入驻企业及团队的创业展示活动有了更广阔的平台,这无疑是对于入驻的创业者的一大利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者
东莞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