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木鸟短租正式启用新LOGO 释放品牌活力传递新认知

 2019-04-16 10: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16日,国内民宿预订平台木鸟短租正式对外发布新LOGO,以崭新的面貌,向用户传递新的品牌认知。截至发稿,木鸟短租官网、APP以及官微等页面已全部更新。

对比新旧LOGO可以看到,新LOGO删掉了原有品牌中复杂的木鸟形象和网站网址,只保留木鸟两个字,且将两个字放在了同一水平位置上。在字体变化上,圆润的笔画带给用户亲切感,凸显品牌亲和力。LOGO字体颜色采用的是渐变橙色,符合年轻人的生活态度,青春活力的同时又不失温馨温暖之意,这也是木鸟短租平台坚持传递给用户的服务理念。

此次的LOGO升级,整体趋于扁平化,设计上更加简洁大方,文字采用无衬线体,提高品牌的整体识别度。“在设计考量上,木鸟短租秉承初心,化繁为简,只保留了木鸟两个字,简约而不简单。设计的调整寓意用户在每一次出行中,都能轻松便捷地入住民宿,能获得如鸟儿归巢一般的居家舒适感。”新LOGO选择去符号化,回归简单直白的风格,旨在用新颖前卫的年轻态度释放品牌调性,赋予品牌更多时尚感。

木鸟短租创始人兼CEO黄越表示,“之所以进行品牌形象升级,除了因为之前的Logo显得传统,更是面临市场环境变化的应对之举。这一举措不仅是品牌视觉上的改变,更是品牌战略升级中的重要一步。当前,年轻群体已经构成民宿消费的主力军,我们也期待通过新LOGO给用户传递全新的认知,从产品到品牌都能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成立于2012年的木鸟短租,目前平台房源已经覆盖海内外400多个国家和地区,数量也突破70万套,为超过千万用户提供了出行住宿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短租网站
短租

相关文章

  • 上市首日涨超112%,咸鱼大翻身的爱彼迎为何受热捧?

    美东时间12月10日,全球民宿短租巨头Airbnb强势登陆纳斯达克,发行股价为68美元。截至下午四点收盘,Airbnb股价大涨112.81%至每股144.71美元,总市值达865亿美元,一举超过旅游巨头Booking的862亿美元的市值。

    标签:
    短租网站
  • 看租罗记租赁管理平台如何帮助企业节省成本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各行各业响应国家号召,纷纷开启线上办公模式。虽然国内疫情平稳后,一些企业完成了复工复产,但是由于国外疫情日益严重,企业们仍需要在一段时间内通过线上来开展业务

    标签:
    短租网站
    租赁
  • 抗疫情,租罗记打响硬核“复工战”

    这个混合着焦虑与坚忍的新年,在所有国人的记忆中留下了浓墨重彩、不可磨灭的一笔。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各行各业带来的影响和打击。随着疫情的有效控制,全国在经历半个多月的“禁足”之后逐渐迎来复工浪潮。

    标签:
    租赁
    短租网站
  • 面对疫情,租罗记与小微企业共抗难关

    2020年春节,全国人民的心都被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所牵动。因为疫情的延期开工,让各行各业都受到了严重影响,中国的经济仿佛被人按下暂停键,瞬间整个社会停滞了。自身实力薄弱的小微企业

    标签:
    短租网站
  • 火河科技与途家业务整合,发挥优势共拓新领域

    摘要:商用智能门锁领导品牌火河科技与中国最大的民宿短租预订平台途家集团完成业务整合。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拓展新的市场,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整合后,火河科技仍以“火河”品牌独立运行,并加大产研投入力度,推出更有竞争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