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美国电信业T-Mobile和Sprint并购案遭司法部抵制

 2019-04-17 08:5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7日报道,美国司法部的官员已经告知美国第三和第四大电信运营商T-Mobile和Sprint,如果按照现有的全股票合并架构,不太可能批准两家公司高达260亿美元的并购交易,因为担心它们合并后会对竞争带来“不可接受的威胁”。

知情人士称,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也在要求双方提供更多数据,深入解释合并后如何节省成本,并使用无线基建设施来提供家庭宽带服务。

消息发布于美股收盘之际,日本软银集团旗下的Sprint公司在周二盘后最深跌12%,若跌幅延续至周三开盘,或创2018年6月中旬以来最低。T-Mobile公司盘后最深跌超4%,跌破70美元,或创月内最低。美国前两大的电信运营商威瑞森Verizon盘后跌1%、AT&T跌0.6%,相关企业在美股盘后股价深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