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企业微信“定制红包封面”功能正式上线

 2019-04-18 09:2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8日报道,今年春节企业微信推出的“定制微信红包封面”,相信不少用户已经体验了。

今天,企业微信2.8.0版本将“微信红包封面”功能正式上线。企业可以随时地分享具有品牌个性的专属微信红包封面。该功能不仅满足了员工的日常需求,强化企业的归属感;每个红包也将成为企业的一张名片,增强信任感。

如何定制企业专属“微信红包封面”?需要管理员在手机上进行设置,在进入工作台的“管理企业”后,点击“微信红包封面”,即可选择固有模板进行编辑,随时随地生成企业专属微信红包封面,对于已生成的封面也及时进行修改、使用权限配置和删除等。

员工领取红包封面后,可在给客户与亲友发送微信红包时使用,自发成为企业品牌文化的“宣传员”。管理员可通过“企业微信通知”或二维码将红包封面发给员工领取,还可以查看封面领取情况。

目前,对于拥有多个子品牌的企业,可基于公司简称/机构简称,或基于商标,通过认证流程为企业添加多个简称。认证多个简称后,企业可定制与简称数量相等数量的品牌封面,以满足多个品牌的定制需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