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19蓝牙耳机排行榜10强:百万发烧友力推的热销旗舰

 2019-04-18 17: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新手来说,买到一款口碑、性能、音质等各方面都好的蓝牙耳机,确实不是一件易事,所以,小编作为一名资深的数码发烧友,今天就来给大家发福利啦,给大家盘点下百万发烧友力推的蓝牙耳机10强,款款都是热销旗舰!

第一款:运动发烧级旗舰JEET W1S蓝牙耳机

主打“实用主义”理念的JEET蓝牙耳机,将所有的研发精力都投入到了耳机音质和品质的打磨上,有着多达60余项的高强度品检过程,凭良心做好品质,绝对不忽悠用户,也印证了JEET领导人说的经典产品语录(如下图),“做产品必须对得起良心,坚决不用低端劣质的产品去坑骗用户”。加上15年音视频领域的从业经验,让JEET蓝牙耳机呈现出浑厚饱满的真实音质,更是获得了“宝马小钢炮”的称号。

在耐用抗造性方面,JEET W1S蓝牙耳机更是出了名的适合运动时用!作为王者燃醒系列JEET-W最具代表性的一款运动发烧级旗舰,JEET W1S蓝牙耳机就是针对13种高强度的极限场景打造出的耳机,线材更具抗老化、抗腐蚀性,加上IPX5的防水等级,更是不惧滚筒洗衣机、冰水浸泡、涮火锅等挑战,而且连暴力评测达人做的高楼抛摔、汽车碾压等都完美过关,向世人展示其耐用抗造的一面!

就是这样一个低调务实的蓝牙耳机品牌JEET,吸引了一大批有梦想、有内涵、有实力的用户加入“丑粉”组织,他们都很认同其注重实用而不花哨的理念,其中还有不少丑粉是名人、创业者等,在成为了明星同款后,JEET蓝牙耳机售价一直没变。自去年上线以来,JEET蓝牙耳机就做了丑的艺术展、天使的手帕、用颜值抵扣房租等活动,用心做公益,做实实在在的良心企业!

第二款:森海MOMENTUM In-Ear蓝牙耳机

森海塞尔蓝牙耳机MOMENTUM In-Ear采用的黑红配色,耳机腔体上有着亮闪闪的图层,看上去质感很强,实际摸上去也很顺滑,森海的蓝牙耳机一直是耳机行业的颜值代表。另外,这款蓝牙耳机还支持快充,1.5个小时便可以充满。

第三款:Jabra Sport Rox蓝牙耳机

Jabra Sport Rox蓝牙耳机有着多种耳机配色,小编入手的是白色的这款,看上去更加的清爽,颜值颇高。另外,采用的扁平线材外搭二个带磁性的入耳式耳机单元,不用时吸在一起,非常的方便。

第四款:beats x蓝牙耳机

beats x蓝牙耳机真心小巧,便于携带,这点是经过了大部分用户的肯定!值得一提的是,这款beats x蓝牙耳机配有四副不同大小的耳塞,有一定的隔音效果,听歌、看电视时可以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完全不受外界的打扰!

第五款:JEET X蓝牙耳机

JEET X蓝牙耳机勇士限量款因成本较高,而JEET又不愿意降低音质标准,所以都是少量供货、限量发售的。

另外,JEET X蓝牙耳机极大的诠释了JEET品牌勇者无畏的精神。而且JEET X蓝牙耳机说的11位勇士都是真实存在的,包括有大学生、乡村教师、山间邮政快递员、消防队员、奋斗在一线的工程师,还有公益志愿者、退役的运动员、派出所民警、创业老板、华人白领、守卫边疆的战士等。

他们曾经都有着不错的物质生活,但经过了岁月的打磨,变得不再菱角分明,不再追求个性时尚的东西,而是愈发的低调,清楚了自己的目标和真正的需求是什么。

第六款:Bose QC30蓝牙耳机

Bose QC30蓝牙耳机虽然是一款颈挂式的蓝牙耳机,但其实它的重量很轻,因为采用的塑料材质,但丝毫不影响整个耳机的质感,反而日常使用更加的方便,也不会压耳朵!

第七款:魅族EP52蓝牙耳机

魅族EP52蓝牙耳机是一款运动类蓝牙耳机产品,它改良了EP51所为人诟病的地方,比如将续航时间提升到了8小时,比如将电池和电路均做在了挂颈两端,使得耳机腔体部分更加小巧和轻便,便于携带。

第八款:AKG N200 WIRELESS蓝牙耳机

AKG N200 WIRELESS蓝牙耳机一眼望去,就看到与一般耳机不同的地方,耳机腔体上有个圆形的突出,据说是为了减少耳机的听诊器效应,向前拉动,就可以减少耳机连接线的长度,从而降低耳机摆动的幅度,最后减弱耳机的听诊器效应。

第九款:舒尔SE215-BT1蓝牙耳机

说到这款舒尔SE215-BT1蓝牙耳机,不得不提它支持350度旋转的特性,不仅佩戴起来更加的舒适,而且稳固性更是提高了不少,而且也不会压耳朵,不舒服就可以实时的调整,非常的贴心。

第十款:JEET C1蓝牙耳机

JEET C1蓝牙耳机是专为耳孔敏感的运动发烧友设计的,佩戴起来有更轻的压迫感,更舒适的通透感和耳朵无异物感。另外,值得一提的,JEET C1蓝牙耳机的入耳部分采用的创新棱形抛面设计,解决了半入耳易掉落的问题,实现狂甩不掉。

JEET C1蓝牙耳机还搭载千元耳机高端配置的高通CSR芯片,实现蓝牙信号稳定灵敏传输,加上升级的loop型生物纳米射频天线,在恶劣运动环境下抗干扰能力更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 适合学生党&妹子们的真无线蓝牙耳机飞利浦T2206

    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剁手需谨慎,要把钱花在刀刃上。很多朋友都打算趁着这个购物狂欢入手蓝牙耳机。从包邮的白牌耳机到大几千的蓝牙耳机,选择多得数不胜数,面对众多品牌众多款式,很容易就会掉入陷阱。想要质量有保证,还想要便宜,其实也有的选!

    标签:
    蓝牙耳机
  • 运动耳机怎么选择?双十一运动装备,运动耳机推荐

    跑步用的耳机就不能像是普通耳机一样去挑选了,可以往针对运动的耳机去作选择,而选择这种运动耳机,就要需要考虑以下几点。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