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兑吧集团旗下推啊互动广告平台升级oCPA,助力广告主实现高效流量变现

 2019-04-19 18: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两年,随着市场竞争的加速,广告主在效果类广告投放的过程中,越来越希望获取高质量及能够深度转化的用户。简单来说,游戏、金融、电商、教育等等各个多样化领域的广告主,对于广告效果的需求变得不尽相同,不再是过去简单的点击或者付费等单一的用户转化。

广告主需求的变化正昭示着效果广告领域,迎来了更深层次的技术变革。一些国内领先的大流量广告平台,开始走上了AI人工智能技术加持,全方位提升营销效率的道路。近日,国内领先的互动广告平台,兑吧集团旗下推啊互动广告的频频升级,让广告主对于互动广告这一逐年大规模增长的市场多了一份关注。

A I 智能技术下的系统升级

在传统的竞价模式中,广告主极大依赖于广告平台的AE人员投放,且转化成本总是不可控。针对这一行业普遍现象,近半年来,推啊不断就自创的oCPA智能投放策略进行升级,帮助了大量广告主实现高效的价值转化。

目前,推啊 oCPA支持APP激活及注册目标成本出价,广告主只需要给出所期望的相应成本,系统就能够根据其上报的数据,通过机器学习来预估每一次展示的转化价值,自动加算并进行出价,推啊为广告主带去更多的注册、激活量。

推啊的广告主不再需要通过大量测试寻找最佳的媒体资源以及创意素材,降低了试错成本,大大提升了投入产出比。当下推啊全平台40%的广告能够实现自动投放,不在依赖过去通过AE人工投放的复杂形式。截止目前,推啊oCPA在游戏、新闻资讯、应用分发等移动应用行业领域取得显著成效。

在今年年初推啊举办的行业峰会上,CTO武彻就曾表示,推啊作为一个有着强大技术和数据能力的互动广告平台,基于自主研发的DMP、SSP、BI等系统工具,从精准定向、智能投放到高效转化,基于大数据算法,实现广告全链路100毫秒实时竞价,全面提升广告主在线营销的精准度。

全链路场景化营销

广告投放成本的精细化,不仅催生了广告系统的升级,对于推啊这样的互动广告平台来说,流量端的升级优化也至关重要,直接决定了广告主的选择空间。

过去,媒介碎片化的时代,用户分散在繁多而杂乱的应用场景中,流量竞争日益激烈。而互动广告的诞生,聚合大量A PP 的碎片化广告入口,在活动中实现规模化广告流量变现的形式,不仅让A PP 实现了流量变现,更是让用户体验大大改观,为广告主开辟了一条全新的投放蓝海。

近年来,推啊更是从两方面发力,提升平台流量端的质量和体量,反哺广告投放效率。一,设计定制化固定运营位,同步提升APP的收益及用户留存;二,全链路场景结合,强调运营玩法、营销场景与APP属性的协同,在APP签到、支付、系统清理、表单提交等等场景,均可以结合强互动的玩法。诸如游戏类APP,在动效、色彩等元素细节的设计上,将广告入口素材的制作与游戏本身的道具相结合,弱化广告因素,让用户参与门槛更低。

提升海量的定制化流量入口的同时,推啊持续打造沉浸式活动体验,已经累积了1000+ 款活动⼯工具, 13000+ 款活动⽪皮肤,包含经典玩法、互动⼩小游戏、深度留留存玩法等。目前推啊已经形成了一套独特的素材优化方法论。

紧握流量、技术两大双效引擎,推啊互动广告以强大的平台、数据和大数据应用优势,帮助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及品牌商,实现品效合一驱动的增长目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