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木瓜移动用科研技术造就企业实力

 2019-04-22 17: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木瓜移动是一家专注于大数据技术研发的科技型公司,由清华、斯坦福、谷歌背景的海归精英团队创立于2008年,总部设在北京,并在美国和中国香港等地设立了子公司。

木瓜移动CEO沈思

木瓜移动利用全球大数据资源和大数据处理分析技术为广大国内企业提供海外营销服务,为中国数以万计的开发者、新经济企业和媒体提供低成本、便捷、快速、精准的出海业务拓展和宣传服务。综合营销服务网络已遍布北美、东南亚、南亚、中东、东欧等全球主要国家和地区,覆盖“一带一路”沿线65个国家。

木瓜移动实际控股图示

木瓜移动深耕大数据技术研发11年,一直致力于利用全球大数据资源和大数据处理分析技术,解决了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大规模营销活动中遇到的网络延迟、高并发计算、海量数据分析和计算等各种世界性难题,为中国企业铺平了通向海外市场的道路。

木瓜移动的快速成长也得益于大额的研发成本。截至目前,木瓜移动具备丰富经验的技术研发人员,占比已经超过50%,每年对科研的投资很大,每年约40%费用支出投向研发领域,足以看出木瓜移动对于自身科技研发的注重。木瓜移动的客户包括点点互动、奇虎360、今日头条等,主要覆盖Facebook、Google渠道。木瓜移动用尖端的研发团队为客户服务,以Facebook和Google为广告的主要投放渠道为依托,在大数据实时处理、用户画像、投放策略等核心环节有长期积累,研发投入占公司总费用40%。公司核心商业模式为基于海量数据和核心算法,为广告主提供最优广告投放方案,并获取广告主支付的费用。公司的大数据分析处理技术具有高吞吐量、海量数据标签库和毫秒级快速响应的特点,满足广告主对海外广告投放的高要求。

木瓜移动用科研实力带来多样的客户资源

近年来,木瓜移动凭借丰富的营销经验与业界口碑,同时结合自身大数据优势,已经成为新华社、央视传媒等权威媒体以及阿里巴巴、奇虎360等互联网企业与全球新媒体用户的连接纽带,持续输出中国先进生产力,传播中国影响力。木瓜移动更是利用全球大数据资源和大数据处理分析技术为广大国内企业提供海外营销服务,面向政府、媒体、电商、旅游、医疗、金融、互动娱乐等宣传需求和新经济行业客户,足迹遍布多个国家和地区。

木瓜移动用广阔的发展前景和良好的企业文化吸引了一批具备国际化视野、市场前瞻性、经验丰富的经营管理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更是为木瓜移动的未来添砖加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大数据技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