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铜米金服位居中互金协会2019年1月信息披露情况第22位

 2019-04-23 13: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发布了《关于全国互联网金融登记披露服务平台网络借贷类机构2019年1月信息披露情况的通告》,通告显示,截至2019年1月底,共有103家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接入平台并进行信息披露,铜米金服(铜掌柜)当月排名22位,较2018年12月排名上升33位。

2019年1月信息披露情况

此次披露的内容包括应披露项、可披露项和重大事项披露次数三大项。其中,应披露项包括从业机构信息、平台运营信息、17年财报信息、律师事务所法律意见书、会计师事务所专项审计报告5项信息,铜掌柜全部予以依规披露。

此前,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P2P网贷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发布了《关于做好网贷机构分类处置和风险防范工作的意见》明确提出将集中信息披露工作要求。

但是,通告中5项应披露信息全部披露平台却占比不到一半,在此次接入的103家机构中,5项应披露项信息全部披露完整的平台只有陆金服、铜米金服、微贷网、PPmoney等49家机构,占比总接入平台数48%。

最近消息显示,网贷机构将于2019年下半年启动试点备案,在中国发展逾10余年的网贷行业终于等到了“正名”时刻,即将成为类持牌金融机构,而最终赢得备案取决于平台合规程度、股东背景等方面,铜掌柜处于业内领先的合规水平以及风投、上市公司股东背景具有相当的备案优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金行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