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tws蓝牙耳机怎么样?下单前先看这三点选购诀窍

 2019-04-24 16: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虽然tws蓝牙耳机在生活中已经十分常见了,但很多人还是会困惑怎么样去挑选一款好的真无线蓝牙耳机。太便宜的真无线蓝牙耳机,使用起来后患无穷,频频出现问题,蓝牙卡顿、断续等等,非常影响使用。下单之前大家可以先看看,小编今天整理的三招靠谱的选购诀窍,看是不是可以帮助到你。

音质是重中之重

耳机最主要的用途是听音,因此,无论是在什么场景下使用,音质都是重中之重的考虑因素。因为蓝牙传输的时候对声音会有一定的压缩,但是一款好的蓝牙耳机,可以做到极大程度的降低这个情况。我们要知道,影响声音传输的关键不仅仅要看蓝牙版本,还要看耳机支持什么协议。

蓝牙连接稳定性很重要

因为蓝牙耳机的传输方式跟有线耳机不一样,市面上很多真无线蓝牙耳机都普遍存在蓝牙连接卡顿、断连、声音延迟等等问题,甚至有些劣质的真无线蓝牙耳机一首歌下来都断断续续的,不能完整的听完,非常影响体验,更不用说在户外或者是运动的时候使用了。要是不小心买到了这样的耳机,那跟我们起初购买真无线蓝牙耳机便捷的初衷就背道而驰了。

续航时间也不能忽视

一般的真无线蓝牙耳机都会配备有充电盒,加上电池仓使用,市面上主流的续航时间,要有十几个小时左右。因此,看到那些续航时间不足的真无线蓝牙耳机,就要好好考虑一下啦,毕竟,我们都不想在外面要使用真无线蓝牙耳机的时候,尴尬的发现没有电了。

以上是小编总结的选购技巧,现在再给大家推荐三款口碑非常好的真无线蓝牙耳机。

JEET AIR 真无线蓝牙耳机

JEET蓝牙耳机品牌作为国内专业的蓝牙耳机生产品牌之一,一贯追求性能、品质、体验至上。JEET团队多年来为各大国际企业提供专业影音解决方案,已经累积了长达15年的技术沉淀,在蓝牙耳机领域已经是拥有比较资深的经验了。因此,这两年,他们的产品一上线就非常火爆,数次卖断货,这么迅速蹿红的耳机品牌,在业内很少见了。

新品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应用了诸多黑科技,采用独特的前后音腔设计和定制版纳米钛晶振膜,再加上20位声学工程师的百万次调音,音质可以媲美千元耳机。蓝牙连接稳定性,也是这款耳机的一大亮点,采用LDS镭射激光雕刻天线、超低功耗技术,可以长距离、多场景下保证蓝牙连接的稳定。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解决市面上蓝牙连接的问题,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还整整延迟了一年时间上市。这款耳机就算在激烈的运动场景使用也可以满足,因此获得了不少运动、健身达人的青睐。

JEET作为一款有梦想的蓝牙耳机企业,曾经表示要用50年时间来做世界级的影音品牌。他们把用户体验看得十分重要,曾说过“绝不用低端劣质产品坑骗用户”的经典产品语录(如上图所示),用品质和体验赢得用户的信任是它们的追求。在成为明星同款后,JEET蓝牙耳机品牌也不忘初心,更没有涨价,确实是非常接地气的蓝牙耳机品牌了。

华为FreeBuds2真无线蓝牙耳机

华为FlyPods Pro2 真无线蓝牙耳机,外形方面与苹果的AirPods非常相似,小巧精致的外型,平口式耳塞。胶囊式的收纳盒设计,小巧圆润的机身人爱不释手,无论放在口袋中还是背包中,都不会占用太多地方,非常便携。收纳盒正面有华为的LOGO和隐藏式设计的电量提示灯,简洁大气。

缤特力BackBeat Fit 3100真无线蓝牙耳机

缤特力BackBeat Fit 3100真无线蓝牙耳机外表采用了非常少见的宝石绿设计,十分别致,是一个不可多得的装饰品。佩戴性方面,缤特力蓝牙耳机采用了柔软胶体设计的耳挂,搭配耳撑设计,可以保证佩戴牢固和舒适。缤特力蓝牙耳机的蓝牙连接稳定,连接速度较快,性能优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 适合学生党&妹子们的真无线蓝牙耳机飞利浦T2206

    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剁手需谨慎,要把钱花在刀刃上。很多朋友都打算趁着这个购物狂欢入手蓝牙耳机。从包邮的白牌耳机到大几千的蓝牙耳机,选择多得数不胜数,面对众多品牌众多款式,很容易就会掉入陷阱。想要质量有保证,还想要便宜,其实也有的选!

    标签:
    蓝牙耳机
  • 运动耳机怎么选择?双十一运动装备,运动耳机推荐

    跑步用的耳机就不能像是普通耳机一样去挑选了,可以往针对运动的耳机去作选择,而选择这种运动耳机,就要需要考虑以下几点。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