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利亚德用科技复活人类文明,香港内地加强科技创新交流

 2019-04-25 11: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场天灾,让建造了200年,存在了850余年的哥特式教堂——美丽的巴黎圣母院被熊熊大火吞噬。相关专家表示,至少需要几十年时间才能彻底修复。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人们都无法走进这座拥有 850 年历史的文明殿堂。然而,依托利亚德旗下德火科技的AR全景仿真技术,人们还是可以重温巴黎圣母院建筑内外的每一个细节,让人类的文明在技术的加持下得以延续。

近日,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第三期香港大学DPA学员一行走进这座中国创新驱动发展的典范企业、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利亚德集团总部参观。

在参观过程中,利亚德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李军博士进行现场教学,利亚德集团首席运营官姜毅全程陪同。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国际战略研究院副院长许正中教授、史妍嵋教授、刘华林教授,研究生院纵向东调研员、蔡东老师出席授课现场。

之前提到的AR全景仿真技术,是利亚德的核心科技。在科技方面,利亚德始终以技术研发为根、产品创新为本,业务布局覆盖智能显示、景观亮化、文旅新业态及虚拟现实四大领域。参观中,李军博士以“企业创新发展之路”为课程主题,向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第三期香港大学DPA学员们分享了利亚德创新发展成果,讲述了集团的创新发展之路,介绍了在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大背景下如何打造科技文化融合发展平台。

在现场交流互动环节中,学员们对利亚德的公司战略、管理模式、技术研发、产业业态、企业文化等方面的创新成果高度赞赏,并且希望利亚德创新成果能够辐射到香港。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国际战略研究院副院长许正中教授表示,希望未来有更多机会开展企业现场案例教学活动,加强与创新科技企业之间的交流。

今后,利亚德集团作为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将继续秉承创新驱动发展的企业理念,发扬创新精神,致力用实力创口碑、用品牌赢市场,为国家建设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
显示设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