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媒体:北京延庆出现小黄车停车牌 ofo正测试定点停车

 2019-04-29 10:5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9日报道,北京市延庆区临街区域出现多个ofo小黄车专用停车牌,停车牌材质为金属立牌,上面印有“ofo小黄车指定停车点”字样;此外还有一个“扫码还车”的二维码,用户在还车时需要找到专用停放点,在停车牌上扫码还车。

对此,ofo小黄车内部人士透露:“ofo正在尝试新的定点停车模式,目前处于测试阶段。”

ofo小黄车专用停车牌多数位于即将开幕迎客的世界园艺博览会园区到延庆火车站沿线。停车牌材质为金属立牌,上面印有“ofo小黄车指定停车点”字样,此外还有一个“扫码还车”的二维码。停车牌的底部则用水泥墩固定。停车牌之间的距离大概有300-400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fo小黄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