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探探疑似被下架:疑似因传播违规信息

 2019-04-30 15:1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30日讯,据悉,探探App疑因传播违规信息而被Android 应用平台下架,据悉目前探探公司还没有得到主管部门通知,正在自查中。

据悉,社交软件探探目前在安卓市场已被下架,仅在苹果的应用商店可下载,有消息称或与传播污秽色情有关,不过官方表示暂未接到主管部门通知,不过正在自查中。探探官方回应称,已经从应用商店获悉,探探App因为违规被从应用商店下架整改,“我们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全面自查自纠,深入开展整改,自觉维护健康绿色的互联网生态”。

据悉,在探探之前,主打语音社交的陌生人社交App音遇在各大应用商店下架。4月16日,国家网信办启动了小众即时通信工具专项整治,首批清理关停了“比邻”、“聊聊”、“密语”等9款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的App。

探探是一款2014年8月上线的基于地理位置的移动社交工具,使用者可以在探探上通过左右滑动认识附近的人,左滑再见,右滑喜欢。2018年2月,探探被陌生人社交巨头陌陌以7.6亿美元百分百收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