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优速快递董事长余联兵意外身亡

 2019-05-05 10:0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5日报道,本周五晚间,优速物流有限公司发布内部公告称,优速快递董事长兼总裁余联兵先生发生意外导致身亡。

经公司董事会讨论决定,优速现任命香港优速董事长莫浩强为优速总裁。

据了解,莫浩强为优速创始人之一,此前主要负责优速在香港方面的业务。

该公告称目前优速运营秩序正常,网络状态稳定,各项工作和任务推进未受任何影响。

截至目前,优速快递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和官方网站等公开渠道未对此消息进行公开披露。

启信宝显示,余联兵直接持有公司股权为39%,另外还通过其他机构间接持股,总持股比例大约在41%以上,是公司最大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优速快递是国内大包裹快递巨头之一,在业内,余联兵还被称为“大包裹之王”。在与四通一达和顺丰、京东竞争中,余联兵曾经高喊出“寒冬要活下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