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优速快递推350限时达产品 延误最高退150元运费

 2016-03-18 10: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优速快递宣布3月19日将在上海市、广州市、深圳市、东莞市、中山市、佛山市之间启动“350限时达”项目,“350限时达”产品是以3-50公斤的包裹为主,以寄件中心“扫描发件”为起始时间,运输、派件整个流程在48小时内完成。用户在当天20:00之前交寄,优速快递承诺在隔日20:00之前完成派送。优速同时承诺,如造成工作日快件延误(客户原因除外),单票最高退还运费150元!

当前,互联电商事业蓬勃发展,人们实现了足不出户就可购买物品的愿望,网上购物成为时尚。但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大包裹寄递时效慢,服务不够完善等,严重影响了消费者在线上消费大件商品的决心。

秉承业界良心,从广大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出发,优速物流有限公司倾全力打造了“350限时达项目”。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该公司是一家专业定位做3-50公斤的大包裹的快递公司,此次在上海和广东五个城市之间开通限时达产品并向用户承诺延时免运费,是基于优速明确的市场定位,以及优速在大包裹营运和末端能力的重大提升上做出的战术举措,时效和安全上的保证将会极大的提升用户体验,激发更多的大包裹寄递需求。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该公司表示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将陆续开通更多的限时达产品线路,覆盖更多的城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优速快递董事长余联兵意外身亡

    经公司董事会讨论决定,优速现任命香港优速董事长莫浩强为优速总裁。据了解,莫浩强为优速主要创始人之一。公告表示,此意外事件发生后,公司主要管理层在第一时间快速响应,并妥善处置。目前优速运营秩序正常,网络状态稳定,各项工作和任务推进未受任何影响。作为优速快递的创始人与掌舵者,余联兵一直被认为是优速快递的

  • 优速快递总裁意外离世 香港优速董事长被任命新总裁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5日报道,优速物流有限公司发布讣告称,该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余联兵因发生意外,于北京时间2019年5月2日12时许,不幸离世,享年47岁。

  • 优速快递发布全新官网

    1月26日,优速快递全新官网正式上线。优速官网华丽登场,改变的不止是美观的视觉传达效果,更多的是对客户体验度的全面升级。据了解,优速快递新版官网域名变更为uce.cn,旧域名uc56.com将延续使用一个月作为过渡阶段。笔者了解到,早在去年7月,优速快递就已经更换了全新VI,发布了第二代logo,开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