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五一假期犯懒? 华为新款MateBook X Pro让你出行不再负担

 2019-05-05 12: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五一四天的假期时间,自然也让许多上班一族得到了更充分的放松,但也因此让不少人犯起了懒,面对假期出行中突如其来的加班任务多少有些抵触,不过俗话说得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所以如果得到一出色的生产工具帮助,必然可以减轻你与家人一起出游享受时的工作负担。而华为新款MateBook X Pro就是这样一款出色的生产工具,同时在4月30日全新开售的皓月银配色更是因其出众的表现,取得了亮眼的成绩。

众所周知,因为我们的手机几乎是24小时处于开机状态,所以不管什么时候,它总是第一时间收到公司下放的任务,即便是五一假期外出游玩也不例外。而通常这个时候我们都需要通过数据线或是借助第三方软件,如QQ、微信等聊天工具,然后再一层级一层级的寻找文件目录,才能够将工作文档传输到电脑上,其步骤不仅繁琐还极其浪费时间。

但如果我们外出时携带的笔记本是华为新款MateBook X Pro的话,就完全不用担心这样的问题,因为新款MateBook X Pro搭载了全新升级的Huawei Share一碰传功能,其颠覆性的传输方式让我们彻底摆脱掉数据线以及网络的束缚。

只需要将支持NFC功能,并且操作系统为EMUI9.1以上版本的手机,对准华为新款MateBook X Pro右下角的Huawei Share标签轻轻碰一碰,就可以轻松的实现图片、视频甚至是office文档的批量传输,传输速度更是最高可达到30M/S。许多消费者在体验过Huawei Share一碰传功能后,也纷纷表示一碰传真的是太方便太好用了!

华为苏宁官方旗舰店的消费者更是称赞道:Huawei Share一碰传功能真的很吸引我,准备再入手一台华为P30 Pro或是华为Mate20 Pro。

对于那些乐于分享的用户来说,华为新款MateBook X Pro所带来的全新Huawei Share一碰传功能还可以帮助他们更快的分享自己在电脑上看到的有趣画面,操作也同样非常简单,只要手机摇一摇再碰一碰PC Huawei Share标签,便可以通过手机将电脑屏幕上的画面录制成一则小视频,最长支持60秒时间。当然,五一期间我们外出游玩时,如果刚好有同事在处理工作时遇到了困难并向我们求助时,我们就可以通过这个功能轻松的指导他们解决,效率远远比电话指导要高效许多。

除此之外,华为新款MateBook X Pro还创新带来了共享剪贴板黑科技,无论是在日常上班还是五一假期的外出旅行期间,我们免不了需要要手机与笔记本之间进行跨设备的文本内容复制、粘贴,传统操作都是通过第三方软件来进行完成。但现在当华为新款MateBook X Pro有了这个功能后,我们只要在手机上复制好文本后,笔记本上便自然就有了粘贴的选项,反之亦然。可以说这样人性化的功能大大的提高了我们的工作效率。

不得不说,在如此好用的Huawei Share一碰传功能的加持下,新款MateBook X Pro不仅提高了我们的工作效率,同时也减轻了五一出行工作的负担,难怪这么多消费者纷纷给出了好评。

新款MateBook X Pro i5/8GB/512GB集显版和独显版的售价分别为7999元/8999元,i7/8GB/512GB独显版售价为9999元,i7/16GB/1TB独显版售价为13999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