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怎样制定家装行业短信营销方案?

 2019-05-06 15:59  来源: A5服务市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房地产开发商的大规模开发,房子数量相对迅速增人们的购房欲望也增加了许多,房子数量的增加,就会带动一系列的经济发展,其中备受关注的当属家装行业。

然而该行业竞争对手众多,如何在这个行业里做好做强呢?这就需要短信营销了,但是如何具体的制定短信营销方案?以什么内容发送短信呢?A5服务市场汇集短信营销服务商,详情可点击https://fuwu.admin5.com/?xg

1、节日发送短信

在节假日等黄金时期向登记过电话号码的各新老客户发送短信,满减活动也是吸引顾客的一种手法。

2、经常与客户短信互动,这样能够增加客户对自己产品的信任度,这都是新时期需要的手段,不然这么多买家具的我们为什么要选择你家呢?只有好的服务态度,积极献殷勤,这样才能使客户记住,更愿意去你家消费,这样客源就得以保留。

3、送福利

可以发送一些幸运群众可以获得购物免单的内容,这样即使客户不买你的产品,也愿意去你们店里看看,凑凑热闹。 所以,家装行业要想做大,使用恰当的短信营销策略非常的重要。

根据自己行业自己公司制定的方案,然后发些吸引人眼球的短信,好好利用现在的短信营销平台,发挥这个时代接收信息最快时代的优势,然后用心去做好去做优,抱着为顾客服务的心去赚钱,这样才能得到更多的更快的成为这个行业的领头羊。

4、知识营销

家装小知识:发送家装小知识,可以让车主心理感到温暖,对平台更有好感,能替家装店起到免费口碑宣传的效果。

5、服务跟踪

家装质量跟踪:收集业主对家装质量的反馈信息,及时根据业主反映的情况,联系业主解决问题,提升服务质量。

短信营销对于家装行业的商家来说帮助是非常大的,可以让家装商家在短时间内吸引更多的有效顾客,同时也可以为店内现有顾客做更多的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