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国网民达8.29亿:互联网普及率达59.6%

 2019-05-07 11:2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7日讯,据网信办发布的《数字中国建设发展报告( 2018 年)》显示中国网民达8.29亿,互联网普及率达59.6%。

国家网信办6日在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发布了《数字中国建设发展报告( 2018 年)》。报告显示,截至 2018 年底,我国网民规模已达8. 29 亿,互联网普及率达59.6%。

该报告分别对数字中国不同应用领域内做出了统计,比如在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在信息技术创新能力建设方面、在数字资源体系建设方面等,同时报告还显示, 2018年,我国数字经济规模达31. 3万亿元,占GDP的比重超三成。其中,电商发展势头良好,去年电商交易额达31. 63万亿元,其中,网络零售额超9万亿元。随着移动互联网和电商业务的不断发展,移动支付逐渐成为一种主流支付方式。报告显示, 2018 年我国网络支付用户规模已达6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