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关于淘宝网店转让 这些注意事项你知道吗?

 2019-05-07 14:50  来源: A5服务市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淘宝网店的转让能够帮助淘宝新手很快起步,不需要考虑信誉度这些问题,但是,现在淘宝网店过户还没有全面开放店铺转让,还存在一定的风险,所以新手卖家在店铺转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些问题,才能够保障自己的权益,降低被骗的可能性,现在我们就来说一下淘宝网店转让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1、保证拥有账号的权利

众所周知,在淘宝开网店出售商品是需要身份认证的,在认证完了之后不能够修改,所以这一开店方法,其店铺的身份信息还是原卖家的,因而在购买转让的店铺之前一定要让卖家提供相关的身份证号码和密码提示,这样才能够真正拥有这个账号,并保证账号的安全性。以后开店的过程中,如果有人向淘宝申请查询店铺拥有权,淘宝在调查的时候,店铺的拥有者才能够提供相关的信息,淘宝才能够维持你的店铺拥有权,不会把店铺转让给别人。

2、确保相关资料完整

除了卖家的身份信息之外,买家还需要提卖家提供相关的店铺信息,保证店铺的安全性,这些信息包括卖家的淘宝和支付宝账号密码以及认证邮箱密码,卖家提供本人姓名的实名认证和身份证件扫描件等等一切与店铺相关的信息资料。得到这些资料之后,一定要在验证一下这些资料的真实性,然后再对资料进行修改,这样能够防止卖家把自己卖出来的店铺再收回去,在修改的时候需要把支付宝账号和邮箱改成自己的。

需要提醒的是,店铺接手后不要立马修改店铺的登录密码等信息,因为买卖双方往往处于不同的IP,这就需要店铺有一个稳定的安全期,等店铺稳定后在慢慢更改相关信息资料。

3、更换绑定的银行账号

在得到卖家提供的信息,并确认它是真实的之后,买家可以申请更换已经绑定的银行卡,将淘宝店铺绑定到自己的银行卡上。在修改完各种相关的密码之后记得一定要下载数字证书,保证账号资金的安全,除了自己的电子设备之外,不能允许其他电子设备登录这个店铺账号。

4、确定信息无误,交付金额

为了防止被骗,在给卖家转钱的时候一定要先确信以上所有的信息都已经准确无误,如果是私人交易,最好当面进行。如果是通过第三方专业网店转让平台交易,最好走平台流程来交易。

总之,随着淘宝网店卖家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和复杂,面对巨大的电商市场蛋糕,正吸引着越来越多创业者加入到了网店开店大军中来,而淘宝网店转让凭借其开店优势迅速获得了广大创业者的热烈欢迎。

A5服务市场汇集全行各业服务商,想了解更多淘宝网店转让信息可访问:https://fuwu.admin5.com/?lz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