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利亚德业务布局国际化 让“中国屏”走向全世界

 2019-05-07 16: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正式落下帷幕,再一次的引起了全世界对“一带一路”的关注。从过去几年“一带一路”倡议取得的成果来看,不少民营企业已经参与其中,在各自领域中承担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利亚德集团作为一家立足北京的全球视听科技产品及其应用平台的领军企业,在“一带一路”建设过程中,也为当地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据悉,利亚德集团提供的LED显示产品目前已经占据了14%的全球市场份额,跃居世界显示行业前列。同时,在国际化布局方面,利亚德境外收入占比连续多年超过了三成,表现出色。利亚德集团副总裁、首席运营官姜毅对此表示,截止目前,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均有利亚德屏幕的身影,其中共建“一带一路”国家就占了一半,而就在去年,利亚德还在欧洲斯洛伐克开设了新工厂,获得了近十个东南亚国家的订单,业绩得到了飞速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利亚德有了欧洲新基地之后,除了大大压缩产品交付时间之外,“中国屏”背后的“中国服务”也成了一张亮眼名片,利亚德能够结合用户的需求,及时响应并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对此,来自欧洲发达国家的很多客户在面对利亚德高效服务以及“中国屏”的出色性能之后,总会竖起大拇指。

20190507033405933

在发展的过程中,利亚德不断的发展自身的业务,扩充自己的规模。2018年,利亚德在印度投资了当地唯一一家LED上市公司,并在菲律宾、印尼、新加坡、泰国等多个共建“一带一路”国家全面开展业务和开展投资,致力为当地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

而为了更好的进行产业布局,利亚德还通过合作等方式,获得了各方提供的资金支持。据姜毅透露,利亚德近期还成立了文旅产业创新基金,通过与证券市场融资、国家开发银行合作等方式,初期募集100亿元资金,让国内日渐成熟的影视制作、动漫、VR、显示照明等文创产业走向海外。

未来,利亚德还将始终以技术研发为根、产品创新为本,为全世界用户提供更为强大的智能显示产品和技术,让“中国屏”在城市的各个角落闪耀,为更多的国家和地区,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产品
显示设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