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卖情怀的江小白,越来越不被文艺青年买账了吗?

 2019-05-12 11:23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江小白一步一步做到现在,是因为它成功地卖了情怀文化。

江小白能走到现在和它独特的营销战略有关。现在酒厂营销都沉浸在自身的吹嘘上,什么厂里面有口古井,厂旁边有条河,要么我们有多久的历史,要么什么都没有的话就直接上假大空的广告词。而江小白不一样,他的广告就做的比较清新脱俗。他没有说自己怎么样而是关注年轻人的内心是怎么样的,需要什么。

喝白酒的分很多阶层,有商务型,平民型,民工型,还有学生型。

在以前,白酒行业都是相互拼口感,拼地域,很少有品牌厂商把大学生和大学生刚入社会这帮喝酒的人放在眼里。心想一个大学生能喝什么酒,好好学习不就完事了吗?可他们忽略了一点,大学也像一个小型社会,社会风气自然会传入大学。

是,大学生的确喝不起价格贵的酒,以前我们上大学都喝2辆一瓶的小酒(小枝江,我们那会叫小手雷)。江小白抓住了这一点,一方面价格低廉,并加入品牌情怀化,这还不在学生或刚进社会的*丝里炸了锅。

新颖的酒瓶设计,酒瓶上撩骚的文字,不行,这酒懂我,我得喝它!于是,江小白以茅台、五粮液都看不懂的速度迅速占领学生及年轻市场。这就基本上算是他的发展套路,发展并不是走独木桥,找到别人所没看到的角度去切入市场,你走向成功的道路会少走很多弯路。

但是为什么近些时间里,江小白却变得有点沉了,以前朋友圈很多人发喝江小白。现在找都找不到了。这又是为什么呢。

喝过江小白的酒友们一般都不会喝第二次。很多酒友可能体质没有那么强,一般都抵抗不住江小白威力,第二天难受。一个人吃过一次亏,第二次他可能会避开这个坑。同样的错误不会再犯。我们知道一个品牌想走的远,必须质量要硬起来。如果只是用劣质来敷衍酒友们,终将会受到酒友们的唾弃。

品质是不会骗人的。喝过江小白的酒友们一般都不会喝第二次。很多酒友可能体质没有那么强,一般都抵抗不住江小白威力,第二天难受。一个人吃过一次亏,第二次他可能会避开这个坑。同样的错误不会再犯。我们知道一个品牌想走的远,必须质量要硬起来。如果只是用劣质来敷衍酒友们,终将会受到酒友们的唾弃。

奔驰死于抖音,巴黎圣母院死于大火,而经小白却是掉进自己挖的坑里。

借用品鉴圈大佬的一句话:他现在喝江小白,喝时间长了喝懂了,他自然会喝茅台董酒泸五剑!要是都不喝白酒那才是大事……

酷酷点评网https://www.kuku51.com/原创,转载保留本链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