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百卓优采荣获“年度最具商业价值SaaS产品”

 2019-05-17 11: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云计算、大数据带来的数字化转型赋予了中国经济发展新的动力,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企业如何运用新一代信息技术提高品牌价值,打造云端一体化管理,已经成为获得市场成功的关键。5月15日,由拓普会展、中国云体系产业创新战略联盟、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19第四届中国SaaS应用大会”在上海召开,本次会议以“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为主题,围绕品牌、市场、技术、案例,透视SaaS商业模式,前瞻未来发展趋势,探讨企业数字化转型新路径,行业意见领袖、领军企业、投资机构及用户代表等800多人参加了此次大会,百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出席并荣获“云领奖”。

TIM截图20190516094042.png

“云领奖”是大会的核心组成部分,也是最具含金量的环节,作为行业最具价值的奖项之一,旨在表彰SaaS领域杰出的企业及个人,促进企业在SaaS领域孵化出有竞争力的产品及解决方案。评选经第三方机构、产业联盟、行业协会、媒体等多家机构组成的评委会评审,最终甄选出驱动产业创新发展的企业和个人,由百卓公司开发并运营的“百卓优采云进销存”平台在众多优秀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最具商业价值SaaS产品”奖。

TIM截图20190516094100.png

百卓优采云进销存平台是一款面向中小企业,提供基于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应用的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云平台,在企业外部,它能打通订单流转的路径,实现在线订货、分销一体,加强上下游企业间的协作;在企业内部,实现多岗位协同,助力企业高效管理,在一个SaaS平台上,就能完成企业采购、销售、库存、财务、CRM管理、报表分析等诸多工作。目前,百卓优采已服务了10万多家中小企业,覆盖机械、日用、食品、生鲜等100多个行业,全方位推动企业数字化升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计算
大数据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