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如何的精准投放app广告?

 2019-05-17 14:33  来源: A5服务市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的精准投放app广告是营销人共同的难题,在海量的手机用户中精准的获取到用户关乎获客成本,只为了推广而去推广只会浪费金钱和时间。想要精准投放app广告,这几点一定得知道如何才让app广告的效果达到最大化。

确定产品目标人群的时间以及分布,现在都在讲精准化营销,这个说法是对的,但是没有人做得到,因为你再有本事,你也不可能时刻知道每个人的行为,更何况那么多用户,所以在选择产品投放渠道的时候,我们首先要分析你的目标用户的行为喜好兴趣等等这些因素,找到他们都隐藏在哪里,做到这点以后,我们再去找到所选渠道对应的栏目位置配合相关素材文字去做精准投放。其次,最简单的才是最有效的,所投放的广告如果偏离的目标用户群体的浏览习惯,那也是失败的,更重要的是渠道推广是需要媒体传播配合的,但同时需要避免轰炸式烂广告,这样同样会玩坏用户。

下面我为各位分析一下,渠道推广时需要怎么样去判断一个渠道成功与否。

1.品牌曝光

曝光量是广告主品牌在受众面前出现次数的体现,是产生点击、反馈的前提。大量的品牌曝光有利于加深受众对品牌产品的认识,进而提升品牌影响力。

2.下载激活(冲榜和留存)

下载激活主要针对专业和游戏客户,他们推广的主要需求在于其产品的冲榜以及获取更多的真实用户。利用各种推广方式使客户产品名列榜单前列,通常情况下,榜单排名决定了自然真实下载的用户。

3.订单销量

主要针对于电商类客户,客户转化率是电商界人士最关心的一个指标,真金白银的广告费究竟起了多大效果?带来了多少订单?为达到提高订单销量的效果,广告的展示方式和展示内容需要与用户的使用习惯深度契合。

4.促销活动

诸如教育类、汽车类客户,为提升品牌影响力,经常以培训、试驾等促销活动的形式进行推广。

通常情况下,广告主在冲榜的预算最多,达到50%,一般新产品上架都要先做冲榜,据运营高手透露,新品App下载量达到10万以上才能进到榜单前100,如果不做冲榜新产品很难被用户看到。

企业想寻找优质app广告平台,请关注A5服务市场:

https://fuwu.admin5.com/?dh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pp广告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