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众力金融:以客户为中心 聚焦优质互联网金融服务

 2019-05-17 17: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如今,正处于互联网时代,网贷平台只有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聚焦优质互联网金融服务,才能走得稳、走得远。

那么如何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呢?

网贷平台应以“客户体验”为核心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快速普及,网贷作为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平台应将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用户带来良好的用户体验作为增强竞争力的重要手段之一。

P2P网贷的主要特色之一就是低门槛,小额本金也可参与,对于用户来说操作技术简单,加上各大P2P平台移动端的布局,让更多的用户可以直接从手机端进行出借,随时查看信息。

众力金融是一家以客户为中心的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服务平台,也是一家注重客户体验的平台,更多的产品选择、更严谨的风控和更好的服务体验是提升客户体验的三大支柱,不断增加活动的丰富性,是众力金融提高客户体验的重要内容。

众力金融既具备专业的金融服务,又践行自身的社会责任

众力金融作为专注汽车抵质押借贷的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服务平台,凭借多年深耕市场、不断下沉业务,为车贷市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线近4年以来,众力金融一直坚持企业发展与履行社会责任并重,为客户履行应有的责任,为社会弱势群体提供帮助和支持。

在企业业务发展中,众力金融致力于发展普惠金融,为个人和小微企业主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在公益慈善方面,众力金融先后组织举办了“众心为你 力献温暖——圆孩子上学梦”以及“众心为你 力献温暖——暖冬”公益活动。此外,众力金融还先后组织举办了“植树抗霾2016众力金融公益环保在行动”以及上线了“众力环境日”活动,共同致力于环保事业可持续发展。

众力金融作为一家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服务平台,在提供专业的互联网金融服务的同时,也将践行自身的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将服务实体经济、提升互联网金融服务,以客户为中心,共同构建一个良性、可持续发展的互联网金融环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