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兑吧第二期运营总监训练营5月18日在北京落幕

 2019-05-20 16: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18日,由兑吧主办的第二期运营总监训练营在北京SOHO2顺利落幕。本期训练营以“生于拉新,活于留存”为主题,解析经济寒冬下互联网产品留存运营法则。

本期训练营,兑吧派出运营总经理柯珂,行业总监王亮,同时还邀请到B612咔叽运营总监田雨,神策数据产品市场负责人王玮,四位资深行业大咖现场倾囊相授实战经验。百余位行业运营人齐聚,偌大的敞开式阶梯教室座无虚席,现场观众与四位导师一起探讨运营领域难题,共同进步。

兑吧运营总经理柯珂首先做题为《时间你慢些走》的分享,柯珂认为,运营同学如果能够关注用户在产品中的行为发展路径,就能找到延长用户使用APP时长的不二法门。搭建用户成长体系,通过积分、会员、勋章等策略,进行深度用户运营,能够有效提升用户对产品的感知,明确其使用产品的目标,形成关键的记忆点。

兑吧运营总经理柯珂

B612咔叽运营总监田雨随后做了题为《基础运营能力——挺过“冬天”的棉衣》的演讲。田雨总结了自己深耕互联网运营的十年经验,他认为,一个能够取得阶段性成功的运营人,除了具备“复盘”、“快速试错”等基本功,更需要发现产品的生态特征,把握用户的需求,具备完整的数据体系,同时也需要拥有完美契合的时间点。

B612咔叽运营总监田雨

神策数据产品市场负责人王玮,拥有8年企业服务行业经验,他的分享题为《数据驱动用户运营模式的创新》。王玮说,用户运营的一大挑战,是数据无法有效沉淀,效率低,而建立可执行的运营分析闭环,基于用户行为数据,洞察用户行为特征,构建用户分层,让用户标签体系可视化,才能够赋能运营快速迭代,打造数据驱动的运营迭代闭环。

神策数据产品市场负责人王玮

最后,兑吧行业总监王亮做了《新零售用户运营》的演讲。王亮认为,传统线下企业诸如餐饮、零售、银行等等,受到商品经济发展和新模式的冲击,用户运营成为越来越重要的需求。兑吧为传统企业提供从线下到线上,用户增长、活跃留存的运营策略,服务了海底捞、屈臣氏、招商银行等企业。

现场不少观众踊跃提问发言,他们当中不少是工作了3~5年的运营人。兑吧“运营总监训练营”也正是为这些朋友们量身定制,让想要晋升或者有更高目标的朋友,通过学习,形成系统性的思维方法和行为准则,能够在一项产品的任意生命周期阶段都拥有相对应的运营战略,同时更是要具备带领团队的高效管理经验。

2019,兑吧“运营总监训练营 ”还将在深圳、杭州等地巡回举办,为想要突破自我、实现职场进阶的运营人,打通快速学习的通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学习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