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前置3200W立体美颜 华为nova 4e为女性用户带来自拍新选择

 2019-05-21 17: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从智能手机厂商们开始专注于提升相机,手机拍照的效果呈直线般上升。比起专业单反相机的笨重,智能手机由于便携性,已经成为了使用最广泛的拍照工具。去年华为nova 4的2500W海报级自拍就被用户们广泛关注,而今年华为nova 4e在自拍上更加专注。作为华为首款采用前置3200万立体美颜镜头的手机,很多用户纷纷关注,那么这款手机到底是什么样的表现呢?就让笔者带着大家一起看下。

前置3200万立体美颜 带来更美自拍

在华为nova 4e发布之前,大众已经注意到它的自拍了,前置3200万立体美颜对于女性用户来说无疑是最为关注的点了,其采用1/2.75英寸CMOS传感器,通过4合1光融合,等效像素达到1.6μm,与立体美颜算法结合,带来不错的自拍效果。与此同时,基于大数据,这颗前置镜头还可智能识别8类200+种场景,一景一调校,人美景更美。

那么华为nova 4e的立体美颜是什么呢?其实就是通过AI学习了海量的自拍数据,内置7种典型亚洲人脸的黄金比例参数模型,当用户在拍照时,迅速将2D平面图像转换成3D面部模型,根据用户的脸型、胖瘦等面部特征,来匹配到最合适用户的3D脸型模型,在两个3D模型之间找到差异点,进行微整形,能够为你自动调整出最美的照片。

并且从这张样张上来看,模特在自拍的成像上无论是脸部的细节还是手部的美颜都表现出了在细节方面的细腻处理,这是通过借鉴心理学中关于“面孔吸引力”研究的最新成果,基于科学计算研究原理的美颜算法来对头像进行美化处理。同时,华为nova 4e通过跟图库网站的合作,在百万量级的美女图片基础上,对这些图片进行机器学习并分类,得到8种主流脸型的平均脸以及对应的高精3D头模,所以华为nova4可能更能读懂你在美颜上的需求。

华为nova4e拥有AI视频专家功能支持微信视频通话实时美颜、专业皮肤检测、AI场景识别、智能调色等功能,可以说,大家所需要做的只是按下快门,其他都交给华为。这说明手机厂商在自拍能力的比拼上,已经不再是单纯的硬件参数堆积那么简单,而是需要软硬兼施,既要手机厂商具有强大的供应链掌控力和硬件整合设计能力,还需要手机厂商具有AI、美颜算法等诸前沿科技的创新沉淀。

3D幻彩机身 给你更好的视觉感受

Nova4e并不仅是有更美的自拍,在机身设计方面也是在同价位上非常优秀。华为nova 4e采用6.15英寸“珍珠全面屏”,拥有超高的屏占比,它所能够做到的就是一眼吸引到你并且让你为之心醉。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年代,作为一款面向年轻人的时尚手机,第一眼直观感受往往直接决定对这款产品的喜爱,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一见钟情”。华为nvoa 4e延续了nova品牌产品一贯的时尚,潮流,并在手机行业中寻找差异化,将品牌能力全面凸显。在如今手机ID设计比较趋同的环境下,华为nova 4e更是大胆采用“珍珠全面屏”设计,为其赋予全新色彩。

而在机身背面则是延续了nova系列潮流时尚外观设计的基因,其中雀翎蓝更是炫光灵动与渐变主义的高度结合,通过全新的膜片工艺,呈现出浪漫又充满活力的极美颜色,并将渐变色推升到新的技术高度。

后置广角让你拍出更广阔世界

去年,超广角这个词在手机界大火了一把,华为nova 4e在该方面同样很出色。得益于120°的超广角镜头,华为nova 4e可以将眼前的景物更大程度纳入镜头中,别有一番风味,和之前的普通模式相比具有明显优势,我们现在就来看下样张。

(图片为华为nova 4e直出样张)

在实际的拍照体验中,同样的距离使用"超广角模式"进行拍摄的照片比起"普通模式"要更加大气,融入了更多的场景和元素,同时基于华为nova 4e强大的AI能力,还自动修复了广角边缘的畸变。通过"超广角模式"拍摄的大场景照片瞬间就提升了档次,并且由于元素更多,在构图上也更加多样化,方便用户发挥。

(图片为华为nova 4e直出样张)

再来看这张样张的表现,使用的"超广角模式"拍摄的照片的档次明显就会很高。在白天的光线充足的情况下,华为nova 4e表现出了强大的拍摄能力,近处的树枝、远处建筑物的细节都十分到位,得益于广角镜头的120°大广角以及景深镜头的帮助,这张照片不仅容纳了大场景元素,还呈现出了远近分明的效果,具有层次感。

(图片为华为nova 4e直出样张)

总结:

对于华为nvoa 4e来说它的前置3200万立体美颜,和其后置拍照以及120°超广角的极致魅力能够直接触达消费者,加上时尚潮流的ID外观设计,华为nova 4e能够获得年轻用户们的喜爱不是没有原因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nova4
华为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