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红包墙线下活动新玩法有哪些

 2019-05-28 16:55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做广告,不管是传统报纸广告,还是电视广告,或者是户外广告不是费用太高,就是效果不好,出钱做广告的商家不满意,广告公司也没面子。

你说我印刷一些宣*页到处去发?

不行,影响公司形象,而且很多小区也进不去呀!满大街发,搞不好被城管抓住了还可能被罚款列入黑名单,更何况现代人节奏快,都也不愿意接这种小广告。

再说现在的互联网广告,那价格高的也是吓死人,动辄数十万上百万的广告费,还存在恶意点击,这哪是咱们大部分中小企业花得起的!

于是转头做免费的网络推广吧,于是要组建一个广告推广团队,每个月数万元用来养一个网络推广团队,推广效果如何暂且不说,这种免费的网络推广要变现是非常难得,估计很多小企业撑不到赚钱的那一天就倒下去了。

把握百姓心理,创新广告玩法。今天我给大家推荐一种广告新玩法,那就是黑斑马最新推出的红包墙系统。下面我先上两张图。

这是黑斑马合作便利店门口放置的红包墙,而这个安德超市坐落于一个居民人口大约6000来人的一个中型社区内。

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黑斑马红包墙的玩法。

1、红包墙设在社区内便利店门前,社区居民人人都可以扫红包,可以扫现金和实物,实用性和趣味性都很强。

2、红包墙下面显示赞助商家的信息。

3、居民在扫红包时会有5秒钟停留时间,显示赞助商家的广告信息。

4、在居民的手机端红包历史记录里永远保留赞助商家的广告信息。

5、红包墙放在便利店门口,可以有效为便利店聚集人气,继而可以提升便利店的销量。

6、想创业的朋友可以代理黑斑马红包墙的运营权,招募的广告赞助商越多,代理商从中得到的收益也就越多。

这是一个良性的循环,也是一个多赢的局面,因为红包墙不仅变现快,而且体量也非常大,满城皆是红包墙,运作好的话代理商一年的收入上百万没有问题。

①、经营生意重要的环节是什么?

销售!

②、销售的.高境.界是什么?

客户主.动找你购买!

③、客户主.动找你购买的前提是什么?

就是更多的潜在客户能够看到你的广.告,如果广.告吸引人,客户就会主.动、购买!

④、如何实现 ?

每天让上万人甚至是几万人看到你的广.告呢?

⑤、【红包拓客软.件】

100元左右红包就可以实现上万人的裂变宣传效果!

爆客红包墙广告营销系统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hongbaoqiang/?wz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