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网付:做最有态度的移动支付私有化部署系统

 2019-05-29 15: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支付宝刷脸支付宣布商业化近一年以来,全国各地的支付创业者、投资者、转型者都纷纷将目光转向刷脸支付。在众多项目中,移动支付私有化部署引起了广泛关注。移动支付私有化布署、刷脸支付私有化部署无疑是经营支付业务中小企业的转型最佳时机。

移动支付私有化部署市场前景广阔

俗话说“不见兔子不撒鹰”“无利不起早”,有利可图是商人的本质。刷脸支付私有化部署系统做为新生事物,其朝气蓬勃的生命力预示着广阔的发展前景。据了解,刷脸支付私有化部署系统具有以下几大优势。

timg (1).jpg

第一,适应科技发展。科技的飞速发展导致了产品生命周期的缩短。企业的竞争战略已从扩大生产规模,降低生产成本为主的生产方式,向注重新技术应用,迅速推出新产品为主中心的市场经营方式转化。因此,在新技术层出不穷的电子信息时代,企业经营者为了获取竞争优势,尽快将研究成果转化为商品占领市场,刷脸支付私有化部署系统是不二选择。

第二,加快品牌发展。在经济竞争中人们越来越认识到品牌的重要性,因此充分利用该系统将已经成熟的产品或其他企业有生产优势的产品推入自身的营销渠道中,利用自身在增值服务方面的优势去赢得更广范围的消费者,这又可称之为“借鸡生蛋”之良策。

第三,私有化部署后,所有交易的数据完全归客户自己所有,客户也能第一时间查看自己平台的数据,合理规划自己的推广策略,当数据积累到一定程度时(商户数、交易数),也能更快获得资本的青睐。自己拥有系统,才能够真正将自己的商户资源转化为固定的收入来源,无需再缴纳代理费。

网付移动支付私有化部署助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

“网付”是国内知名的聚合支付平台,2018年问世的聚合刷脸支付系统更是震惊业内。接聚合扫码支付时代后,第一个开创了聚合刷脸支付系统的创始企业,“网付”移动支付系统隶属于温州专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技术成果。

技术和运营是投资、创业的重要因素。“网付”致力于为广大创业、投资者解决技术这一大难题。放眼过去,“网付”曾为中国的移动电子商务发展在技术领域做出不可磨灭的贡献。如在电子商务领域全网流行的一键代理功能,由网付研发。后被BAT等大佬们效仿。时至今日已成为电子商务平台必备的功能。如在拼团领域的阶梯团功能也由“网付”率先研发。后被现在所有的拼团平台效仿。

网付做为一家技术型公司,以技术为企业的立命之本,并自建在国内及少的云计算数据中心。据了解,“网付”的云计算中心是与中国电信联手打造的,拥有一幢独立的数据中心大楼,中国聚合支付行业所有的服务器数量加起来都没有“网付”一栋机房大。

IMG_2790.jpg

“网付”市场部郑经理说,做移动支付刷脸支付私有化部署最核心的就是技术。“网付”核心团队从2008年就从技术起家。在这十几年的时间里,经历过传统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物联网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的演变。公司也在不断的推出新技术。作为微信支付服务商、支付宝服务商为中小企业提供独立系统部署的成熟互联网技术公司,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移动支付、刷脸支付私有化解决方案,帮助中小企业抢占市场,用私有化部署系统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转型难题,让创业者完成自己的目标。同时,“网付”顺应时代潮流,还推出了“一脸通”智慧校园系统、“共享经济”“智慧酒店”“无感停车”智慧停车等系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