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一个家庭云,温暖千万家,专为珍藏你的幸福时光

 2019-05-31 11: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30日,共建双千兆示范城市暨中国电信智慧家庭生态合作大会 在上海隆重举行。会上,中国电信与爱奇艺、HTC、腾讯、中兴、360、华为等多家合作伙伴签约成为中国智慧家庭产业联盟,持续扩大、深化智慧家庭生态合作,共同创造智能时代的美好未来。

未来,中国电信智慧家庭将飞入千家万户,智能连接、家庭云、智能看家、家电智联、环境监测、云游戏 等都将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今天小编着重讲讲其中的家庭云 。因为家中有宝宝的家庭真的太需要这个宝贝了。

家有萌娃初成长,此时父母们几乎成了最狂热的摄影师,一个手机走到哪里拍到哪里,恨不得把孩子成长的每一个瞬间都记录下来。这时候问题来了,手机内容不够怎么办?又要分享给老公,又要分享给老妈,没有流量怎么办?

不要怕,中国电信家庭云 解除你的烦恼,大容量轻松给手机“减压”,一个账号多人共享,还支持多终端跨屏浏览哦!

T级存储, 速传输

家庭云,T级的大容量,全家共享一个家庭云空间,再多的照片和视频都无压力。

此外,家庭云的一大优势在于传播速度快,在电信网络4G或宽带网络下,上传速度最高达5MB/s,下载速度最高达11MB/s,高速度不再让你花费大量的时间在存储上。

安全可靠, 自动整理

家庭云采用的是电信级的数据储存和安全备份,确保只有你的家人才能共享,保障你的隐私安全。

此外,家庭云基于人脸识别技术,可自动整理家人照片,打造家人专属的相册。更专设日月年照片时光轴,方便快捷查找照片,做你家里的时光管理者,自动为你收藏一个家庭的成长岁月。

多终端随意切换, 家人互动多样化

当你把照片、视频、音乐上传到“家庭云”上后,不仅手机上可以看,IPTV、电脑都可以跨平台实时浏览。当你在户外游玩,家中年迈的老人可以在电视大屏上同步感受到每一个快乐的瞬间,这是一件多么温馨的事情啊。

一个家庭云,温暖千万家。幸福的时光何须拥挤地放在手机,萌娃的照片想存就存,老妈的广场舞视频随时分享,不同终端跨地域同时观看,还能一键更新全家通讯录......家庭云为你提供一个更安全、更可靠、更大容量的实时共享空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