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Rushmail:群发电商邮件需要注意的细节

 2019-06-03 12: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年一度的6.18的电商平台活动即将到来,经过时间的推移,这一天成为了国内许多电商平台大型促销活动的日子。从传统的电商行业角度来看,六月中旬和十一月中旬是电商行业销售的淡季期,而电商平台在此时举行促销活动能造成事半功倍的效果。许多平台各种营销手段层出不尽,而作为当下比较流行邮件营销,凭借着精准性、受众面广、成本低、个性化、高效果的特点,邮件营销贯穿了电商营销销售的全过程,成为了电商行业商家必不可少的营销方式之一。

电商平台在使用邮件群发时,有一些细节是需要注意的,才能提高邮件营销的转化率,下面Rushmail从电商平台做好邮件营销需要注意的一些细节:

(一)、发件人和邮箱地址统一化

通常情况下,用户收到邮件的第一时间,都会查看一下是谁给我发送的这封邮件,因此在发送邮件的过程中,发件人的名字最好是企业的品牌名字,最好是容易辨别的邮箱地址。

发件人和邮箱地址尽量不要改变,不要随便更换发件人和邮箱地址,保证用户在收到邮件时,会对发件人和地址有着一种熟悉的感觉,并且在其他宣传的过程中留下一致的收件人和地址,例如在社交软件、朋友圈、海报、周刊上面留下统一的收件人和地址。

(二)、邮件标题个性化

电子邮件营销正在走向个性化,在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的数据分析中得出,在邮件标题中加入用户的姓氏或者称呼,会对邮件内容充满了兴趣,让用户觉得这封邮件是单独为他发送的。

例如某电速平台,给所有用户发送邮件邀请他们参加这次活动,使用了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的变量功能,林XX收到的邮件标题是“尊敬的林XX,本平台诚信邀请您来参加本次6.18促销活动”,而李XX收到的邮件标题是“尊敬的李XX,本平台诚信邀请您来参加本次6.18促销活动”。这样可以让用户感受到电速平台对他们的关心,提升了邮件营销的效果。

(三)、邮件内容精简化

设计邮件内容时,要保证邮件简洁、直观、清晰的突出重点,并且可以通过Rushmail平台进行邮件编辑,可以对字体、字号、格式、字体颜色等进行调整,给用户提供一封精美的邮件,让客户看了后感觉意犹未尽,从而提升邮件转化率。

(四)、激发用户欲望

在邮件内容的合适的地方加入“一键下单”、“一键查询具体优惠”、“一键注册平台”等按钮,并链接到相关网站,简洁方面的一件事操作,可以激发用户的购买欲望。

当然为了邮件群发能及时送达并保证邮件送达率,需要选择一款优质的邮件群发平台进行大批量群发邮件,而Rushmail在全球有数千台服务器以及数万个IP地址供客户群发邮件,能极大的保证邮件的送达率。

更多资讯可以登陆Rushmail的官方网站:www.rushmail.com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Rushmail微信公众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