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为爱奔跑,链家公益“大福快跑”再出发

 2019-06-04 11: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福”是社会对心智障碍人士的爱称。为了让“大福”们进一步感受到外界的温暖,也为给他们的生活带去更多的精彩和欢乐,慧灵公益组织每年都为他们举办一次“大福快跑”的慢跑运动会,并对外邀请社会爱心人士陪他们一起奔跑,一起为这群“长不大的孩子”打开理解和善意的窗户,打造一个接纳、包容和爱的海洋。

2019年6月1日上午,第16届“大福快跑”活动在广州市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西广场正式开跑。来自广州各界企业代表、公益组织、志愿者等近千名爱心人士参加了活动。与现今流行的马拉松或彩色跑不同的是,现场除了跑步活动外,还有“慧灵嘉年华”环节,包括歌舞表演、趣味互动、企业慈善义卖等;义卖全部收益将归于慧灵,做慈善用途。

今年是广州链家第6年赞助并参与“大福快跑”,除了提供赞助、组织内部捐款,链家还在活动会场搭建了公益摊位,参与现场产品义卖、组织互动,为活动送去更多慈善的关怀。

当天,广州链家总经理高军与50多位链家经纪人一同组成链家爱心跑团,参与慈善慢跑。开跑前,慧灵公益组织对参与活动的爱心企业进行了表彰,广州链家总经理高军作为企业家代表受邀上台发言,他表示,链家参与“大福快跑”活动的初衷,是希望以此凝聚爱心,争取到社会各界对“大福”们的关注,帮助特殊孩子快乐成长;同时,做公益是企业反哺社会的重要方式,链家希望通过帮助弱势群体,来提升人民生活的幸福指数,促进社会稳定和国家发展。

高军介绍,“大福快跑”只是链家公益版图的一个小小组成部分。链家成立伊始,便联合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相关地方政府修建第一所爱心小学,截至2019年3月,已建成9所爱心小学。而基于对“知识就是力量”的认知,链家还在20省建立159所爱心图书馆,捐赠图书53万余册,受益学生近5万人。

此外,为了让贫困地区儿童体验新科技,链家还启动了“智播启赋计划”——集团将内部闲置的电脑重新配置,为边远山区儿童创立电脑室;此外,在医疗扶贫领域,链家还专门邀请专业机构在甘肃靖远县进行先天性心脏病义诊筛查,且捐款,帮助先心病、白血病患儿接受手术。

“未来,链家在社会公益上还将做得更多。”高军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链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