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以的卢之势占领先发行业 的卢深视三维人脸识别守护社会大安全

 2019-06-04 17: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2019年京交会上,的卢深视展示的一款AR实时换脸互动项目,以其流畅的交互体验从现场众多AR体验项目中脱颖而出。据悉,此互动项目基于的卢深视三维人脸识别技术,的卢深视三维人脸识别技术更被评选为2019年京交会科技创新服务示范案例。

众所周知,人脸识别是人工智能在安防行业发展最快的领域,在《中国人脸识别行业市场前瞻和投资分析报告》中预测,未来5年,我国人脸识别市场规模平均复合增长率将达到25%,到2021年,人脸识别市场规模将达到51亿元左右。

在的卢深视看来,得益于人脸识别技术在识别精度和准确率上的大幅提升,人脸识别在安防领域大规模落地之后将实现技术下沉,在金融、交通等领域,人脸识别存在着广阔的市场蓝海。

目前二维人脸识别为市场主流方案,但三维人脸识别技术也有着成为主流应用技术的趋势。这是因为,相较于二维人脸识别,三维技术先天具有识别准确率高的优势:

三维人脸识别技术相较于二维人脸识别,增加了深度数据的采集。通过深度数据我们可以计算出活动目标人体的大小、移动方向、速度,并重点突破目标跟踪中的交叠问题,从而有效地提取目标人物身高、体型、步态特征。

(三维人脸模型纹理细节)

同时,可以充分利用彩色信息与深度数据之间的优势互补,突破当前二维技术的局限,准确地获取人体身高、人体三维体貌、监控场景内目标人体的三维轮廓、目标人体之间的前后位置关系等信息,可以提供更准确的信息。

随着安防、金融、交通等领域对于高安全性的需求,三维人脸识别技术成为其首选。的卢深视作为国内最早深研三维人脸识别技术的公司,已经成为三维人脸识别技术落地先行者。

作为苹果结构光同源技术,的卢深视的三维机器视觉技术从采集到分析均为三维数据,比普通二维技术多一层深度信息,识别速度更快,识别率更高。

由于技术路线而选择从大安全市场切入,为的卢带来了诸多优势,在全国诸多城市和地区均参与了边防安检等项目。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三维核心技术及平台产品提供商,的卢深视还帮助某边疆省份建立了全国首个“三维人像数据库”。不仅如此,基于的卢深视的三维人脸识别技术打造的智慧关卡“刷脸通行”,创造了人脸识别最快通关纪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刷脸
ar技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