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众银行以科技创新促进普惠金融变革

 2019-06-05 10: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互联网和金融科技的飞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形式产生了巨大的改变,消费模式也有了很大的不同,最为直接的表现就是金融服务的互联网化。

微众银行

自我国第一家互联网——微众银行成立以来,带来了只需点开手机,动动手指,即可在机器人客服的帮助下,通过远程身份认证、智能客户服务等方式,在线获取从开户、存款到结算、贷款等一系列金融服务。这种突破时间空间的局限,抛去复杂繁冗的程序,没有营业网点和柜面人员的微众银行,正借助金融科技的力量,使银行服务更加“触手可及”。

这种便捷的金融服务形式,给我国正在推行的普惠金融政策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在我国当下的普惠金融落地生根大方向发展中,存在问题与挑战依然不容忽视,集中表现为普惠金融服务“不均衡”。这种不平衡的根源是由于我国社会主义现状下民生、经济、文化、地域等多层因素构成,让资金过于集中在部分人的手中,而有需求的个人或小微企业并不能够直接得享受到真正的普惠。

为了真正的做到普惠大众,让金融得到释放,帮助更多的人和企业缓解经济困难,微众银行可谓是煞费苦心。它作为国内首家民营银行,在这些年的经营实践中始终按照“科技、普惠、连接”的理念,坚持以科技创新促进金融变革、以连接市场推动行业发展,在金融科技的前沿领域做出了积极探索并初步建立起核心竞争力,为践行普惠金融奠定了坚实基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