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和会员用户的跨场景互动,赢得了更多线下流量

 2019-06-05 13: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苏宁易购在线下拥有苏宁易购店、苏宁红孩子、苏宁小店、苏鲜生、苏宁影城、苏宁易购广场、苏宁极物、苏宁汽车广场等多种类型的门店超过了12000多家。苏宁易购的门店业态覆盖了CBD、社区、购物中心、县镇商圈、超市、百货购物等多种不同的场景,能够为会员用户提供更多场景的购物体验。

苏宁会员周作为苏宁会员线下活动的IP,累计参与老会员超过300万人次,活动现场会员拉新超过150万。南京、成都、西安、广州、上海、太原、北京、重庆、天津、无锡、武汉、苏州、长沙、郑州、昆明、合肥、杭州......截至今年6月,会员周活动已经由20个城市逐步扩展到全国82个城市。

618之前,苏宁易购启动了一月一度的“RedDay”会员周活动,全国各地开展了多种多样的互动活动。苏宁易购除了提供啤酒小龙虾、进口水果等美食之外,还结合“六一”、“端午”等节日组织主题性的会员活动。“六一”期间,苏宁易购、苏宁红孩子、苏宁小店与苏宁广场、万达广场联合举办了亲子绘画、儿童积木大赛、空调工厂参观等近百场童趣会员活动,到场会员近千人。

6月7日至6月9日,苏宁会员周将会围绕端午节展开,届时为全国的会员带来包粽子、品粽子、斗艾草、玩投壶等端午特色活动。“618”渐近,苏宁易购也准备了诚意十足的会员价商品,无论你是苏宁易购会员还是苏宁小店会员、亦或是苏宁红孩子会员、苏宁影城会员、苏宁易购广场的会员,均可参与到活动中。

苏宁易购持续坚持操作会员周活动,并依托优势的门店生态,整合各类型业态门店会员进度定期的互动,在会员群体中形成了很好的口碑,同时也为线下各类型门店提供了优质的流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苏宁易购
苏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