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山橙家轻松满足异地业主个性化定制,完工舍不得出租打算自住

 2019-06-12 15: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出于投资或者回家乡发展的目的,不少业主都会选择异地置业。买房容易,装修却难倒不少业主。距离远,不熟悉当地的装修公司,监工难……问题一箩筐。业主王先生,在深圳从事金融行业,看中中山房市的投资价值,在2016年就开始在中山置业。异地置业的装修难题让王先生束手无策,后来朋友介绍下选了橙家装修,全包装修一步到位,连个性化定制都轻松满足。

业主新房详情

案例城市:中山

面积:120㎡

户型:三室两厅一厨两卫

设计经理:橙家中山利和店 叶土文

整装价格:硬装13万

风格:现代简约

“虽然深圳距离中山不算远,但也没时间天天到工地看装修,选全包装修公司是唯一出路。朋友在橙家装修了3套房,就给我介绍了橙家。”王先生出于对朋友的信任,选了橙家,但还是有一些担心。中山橙家设计师小叶在签单后立刻在微信上和王先生联系,通过详细沟通给出了完整的户型设计图。有效率又专业的态度,一下子就打消了王先生的担忧。

个性定制风格,业主的想法橙家都完美配合

这套户型客厅餐厅面积都挺大的,橙家设计师小叶建议王先生选美式风格地砖,大气典雅。因为王先生不喜欢豪华吊顶设计,出于对房子层高太高不装吊顶会空旷的考虑,所以设计师建议王先生新家做了定制化吊顶设计。

利用石膏板对天花板做一个四周的环绕式吊顶,搭配上分子吊灯,既满足王先生不喜欢豪华吊顶的要求,又缓解了层高的问题。“果然年轻设计师就比较满足我们年轻人对家装的想法,完工的效果比想象中还好看。”

冷暖相辉映,温馨和冷静的结合空间

王先生透露他喜欢温馨简约风格的设计,橙家设计师小叶就建议王先生卧室铺地板,墙面根据不同风格选了不同的背景墙颜色。相比客厅的冷静简约,卧室就偏温馨舒适了。

现代简约轻奢厨房,简约大气

橙家的橱柜定制都经过科学的规划,吊柜采用科学黄金高度,橱柜高度72CM,确保不会轻易碰头,伸手既能拿到用品,烹饪轻松不弯腰。台面选用比标准台面更厚更耐用的2CM石英石台面不易脏又方便清洁。台下盆的设计无缝隙不易积水,厨房的设计可谓非常人性化。

王先生看到厨房设计特别满意,因为他本身很喜欢做饭,觉得设计合理,收纳空间充足,看到厨房设计后舍不得出租,担心装修好租户不珍惜。

贴心式一对一管家服务,异地装修首选

2019年2月,历时35个工作日,王先生的家竣工完毕。从开工到水电工程到安装到完工,王先生基本忙于工作,去工地次数不超3次。施工过程中,王先生全程用APP来异地监控工地,以及透过橙家工程管家以及项目经理的详细反馈查看工地情况。王先生从深圳打车过来,看到新家激动之余非常满意。

橙家一如既往地以高标准的交付,答谢老业主的介绍和新业主的信任。后来,王先生还给设计师和工长送来了牌匾。橙家6月年中大促,六重钜惠更吸引,到店咨询更多详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