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天猫网店转让如何操作?费用是多少?需要注意什么?

 2019-06-13 11:14  来源: A5服务市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开网店是很多人向往的工作,所以很多创业者都想在天猫上开店,但天猫店铺入驻比较难,现在可以通过网店转让的形式来入驻天猫。那天猫转让应该怎样操作,天猫转让需要多少钱呢?

天猫网店挂到第三方平台之后,如果有客户选中,客户会拍下订单并且支付相应的款项。交接网店资料并过户。买卖双方签订由平台拟定的具有法律效力的合同。

天猫店转让费用是多少?

想要了解天猫店铺转让费用,我们首先就需要了解一下天猫店铺转让费用的构成有哪些。分别是天猫店铺本身的价值、天猫店铺所需要缴纳的天猫技术年费和保证金金额、天猫店铺在交易过程中需要缴纳给天猫转让平台的中介费。

天猫店铺本身的价值需要根据商家实际交易的店铺类型以及店铺经营类目来进行评估,同时天猫店铺本身在实际经营过程当中所累积到的一些因素,也会影响到天猫店铺价格的走向。所以在进行天猫店铺价值评估时,还需要结合实地交易的店铺,才能够进行准确的评估。

天猫保证金和天猫软件服务年费是店铺在天猫经营必须缴纳冻结的费用,同时天猫对于两个费用的缴纳标准也是非常细化的。天猫保证金的缴纳会,根据商家所开设的店铺属性的不同,而保障金的具体缴纳标准也各不相同。天猫软件服务年费主要分为两档,分别为3万元和6万元人民币。

天猫转让中介费一般是店铺成交价的20%,天猫转让平台会向买家和卖家分别负担10%的形式进行收取。

天猫转让需要注意什么?

首先,为了保证交易时的安全,最好不要私下来进行,而是选择靠谱的平台。目前,第三方平台大大小小,加起来很多,选择太多时,是会变得很难来选择的,能经过平台口碑、创建时间等来考虑清楚的,转让过程中大家为了交易的顺利进行还是需要擦亮眼睛。

确认对方的身份信息,只有对方的身份信息是绑定了店铺的,才有这个店铺的所有权。

修改提供的店铺资料,除了店铺本身的账号密码外,还需要改绑的支付宝邮箱等资料。

双方一定要签署网店转让合同,用法律的手段来确保整体的安全性,

进行天猫店铺后台资料等一切信息交接,交接完成三方确认无误,以上步骤完成则天猫店铺转让就完结啦。

天猫店铺转让流程说到底就是一个交接的过程,只是这个过程与其他直接一手交钱一手交货的方式稍微有些不同,其中需要注意方面要很多,最好的办法就是将所有的担忧都写进天猫转让合同去,这样能最大限度的保障双方权益。最后小编还是想告诉大家一句,为了安全保障还是找一个靠谱的第三方转让平台才是最稳妥的。

以上就是关于天猫网店转让的各种相关情况,转让网店需要注意的细节很多,只要选对平台,买卖双方都可以省不少心。

A5服务市场汇集全行各业服务商,想了解更多网店转让平台信息,扫码了解服务详情:

栗子kh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