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小小包麻麻创始人孙静以优雅自信的中国女性之美亮相戛纳红毯

 2019-06-14 17: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每年的全球电影盛会——法国戛纳电影节已于近日隆重开幕。本次戛纳电影节,国内母婴内容电商领跑者小小包麻麻创始人孙静女士受戛纳电影节官方邀请,以独立、自信的光芒首次亮相戛纳电影节红毯,彰显了中国妈妈知性优雅的东方女性之美。

孙静女士在戛纳电影节官方晚宴与戛纳电影节主席Pierre Lescuer合影

众所周知,小小包麻麻创始人孙静,作为两个孩子的母亲,尽管有两个孩子需要照顾,但她仍然要选择让自己变美,不断管理好自己的身材和形象,让自己成为宝贝们的漂亮妈妈。

变身自信辣妈的包妈孙静开始了创业之路,从“小小包麻麻”公众号写作开始,经过几年的努力,已经吸引了800多万粉丝的关注,更是屡次获得行业“年度母婴自媒体”、“年度亲子新媒体”等荣誉,成为炙手可热的母婴类大V和国内母婴内容电商的领跑者。包妈热心于给用户推荐经她严格评测后的母婴用品,赢得了粉丝们的喜爱,被粉丝亲切的称赞为“中国最会买的妈妈”。

并且小小包麻麻已于2017年B轮融资后升级拓展为百宝新媒体,涵盖了科学育儿、海外教育、亲子阅读、女性等多个亲子相关领域,以优质的内容获得了2180万的妈妈粉丝。

从粉丝喜爱的母婴自媒体启程,实现了社交电商、O2O、早教、广告、C2M、知识付费等多样化营销,打造出带货能力惊人的新媒体矩阵及最懂妈妈需求的内容电商集群。

贴心服务和高效的内容输出,形成了完整的百宝新媒体生态体系。以追求为用户提供超越期待的用户体验为根本,凭借专业的内容团队、严苛的选品机制、高性价比的优质产品、庞大的仓储物流、贴心的客服团队,始终把粉丝当做自己的姐妹,坚持不忘初心,从而赢得了数千万妈妈和家庭的信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