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这几种方法你一定要试试

 2019-06-17 15: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天,我们通过微信与外界沟通,主动与被动地接收信息。同时,我们的安全意识也在逐步增强,手机产生的数据每隔一段时间都会做一个清理,只是我们真的清理干净了吗?相信这是很多小伙伴担心的问题,今天小编就来说说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

方法一:清理微信缓存

手机待机状态进入微信-【设置】-【通用】-【储存空间】-【清理】,这样就可以把微信中产生的缓存清理掉。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方法虽然简单,但是很容易被恢复。

方法二:聊天记录迁移法

具体操作方法是:进入手机微信界面-【我】-【设置】-【通用】-【聊天记录迁移】,这样的操作就可以彻底删除手机里的微信聊天记录了。这个方法需要另一个设备用来储存迁移的微信数据,同时保证两个设备在同一个网络条件下,最主要是数据迁移所花时间很长。

方法三:恢复大师

专业、高效、简单、安全是恢复大师的代名词,如果你觉得前面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不彻底、所花时间太长,那和小编一样使用恢复大师吧。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的数据删除软件,通过物理处理的方式达到彻底删除。那怎么才能使用恢复大师呢?苹果手机用户在APP store 搜索下载【恢复大师】,华为用户直接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从恢复大师官网(www.huifudashi.net)也可以下载,下载后经过简单操作就会有专业的工程师跟您联系,分分钟帮你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且不会再被恢复,据说连黑客都恢复不了。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分享的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了,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使用哪种方法,另外温馨提醒下,如果前面两种方法使用过后还是不放心,那你可以选择恢复大师为你的数据做检测,免除你的后顾之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