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CMC Markets精准交易讲座|抓住这个可以“改变命运”的贸易机会

 2019-06-18 16: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也许你曾多次从某个资深交易员口中听说过它,也许你偶尔在财经新闻频道上见到过它,但“贸易机会”这四个字从来不是“徒有其表”,虽然它扑面而来的神秘感有时会让你望而却步,不敢“染指”,但只要方法得当,你也可以抓住它!据介绍,北京时间6月27日,由CMC Markets主办的主题为“精准交易讲座:全球政治不稳定中找热门市场的贸易机会”的网络讲座将于17:00准点开讲,只要你准时收听,把握市场贸易机会就是这么简单。

图片.png

作为全球知名的金融科技和交易教育服务提供商,CMC Markets已全身心投入到全球市场的投资者教育工作当中。现在成立至今已有30年发展历史的CMC Markets,在欧洲、北美、亚太地区等15个国家和地区市场的投教领域都有不菲建树。

据悉,为了准备此次投教系列的精准交易讲座,CMC Markets高薪聘请到来自精准交易公司的专业交易员,届时专业交易员将以实时市场扫描重要市场,谈论全球政治不确定性的发展如何影响指数市场,商品与货币,向大家分享他关于新的贸易机会的独到见解。

图片.png

通过本次精准交易讲座,投资者将会了解英国脱欧和美中交易站是如何影响货币市场的;美国、欧洲和亚洲指数市场中有哪些贸易机会;轻松get如何把短期和长期的趋势合并为理想交易策略,并找出要关注的关键图表水平和模式;同时会议还将涉及货币焦点:EUR/USD,AUD/USD,GBP/JPY,GBP/USD 等,以及热潮商品:金,银和钯等技术性的操作技巧与机会。

图片.png

“我们不缺机会,缺的是抓住机会背后的逻辑”,这句话也同样适用于全球在线金融市场,现在能让我们抓住“热门市场中的贸易机会”的机会就在眼前,就看各位投资者是否有意愿去深入了解。记住,本次讲座将于6月27日17:00准点开讲。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交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