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不带公司的网店转让 可能实现吗?

 2019-06-19 11:55  来源: A5服务市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熟悉和了解过转让天猫店铺流程的商家或许都知道,店铺转让的本质就是通过转让公司来实现的。若是店铺买卖双方只是进行网店的转让,如交接店铺的账号密码等,这是无法彻底安全且顺利完成店铺转让的。

因此我们可以这样认为,天猫店铺唯有连同公司一起转让,才能实行店铺的转让,不带公司的转让店铺是不可能实现的。

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每个人都需要了解网店和公司之间的关系。网店是以公司的名义进行认证的,因此网店属于公司的财产。

如果您想将公司名称下的网店转让给其他公司,最简单的方法是直接转让公司。只要公司处理了变更程序并更换了法人,股东等,网店实际上已被转移。

如果你不改变公司的股东,只是转让网店,这对买方有什么影响?事实上,最直接的表现是交易不安全。由于绑定到公司帐户,因此公司没有更改其所有权。这些东西是由人控制的,买主不能真正拥有所有权。

所以为了保证网店交易的安全性,特别是要购买一家网店来实现网店入驻,必须是店铺加公司转让,两者都是不可或缺的。对于卖家来说,如果是真诚的转让网店,应该和平台合作将公司转让给卖家。

当第三方平台提供店铺转让服务时,它必须连同公司一起转让。

众所周知,天猫网店入驻是以公司的名义入驻的,目前天猫暂时不接受个人商家的入驻申请,而网店转让实质是以转让公司的形式实现店铺实际控制者的变更。也只有变更了公司法人、股东等,才能真正讲天猫店铺从卖家转让到买家名下。

因此有些商家总是会觉得天猫店铺转让的价格很贵,几万甚至几十万不止,但人家转让了店铺、公司以及商标这三个无形资产,想想出售较高的价格也是理所应当的了。

对买家而言店铺采用的是实名制申请,如果不转让公司的话,买家就将无法获得店铺的全部控制权,这就在无形中放大了天猫店铺转让的风险。

那样的话卖家可以随时通过绑定的信息,夺回店铺的控制权,这对买家就很不公平,或者后期连上传个宝贝都会受制于人。

总的说来,在进行天猫网店转让的过程中,大家需要店铺连同公司一起转让的,只有这样才能够完整的获取天猫店铺的所有信息。

看完上述内容想必大家对天猫网店转让有了更近一步的了解了吧,如果大家想要进行天猫网店的交易的话,需要找一个靠谱的第三方转让平台,这样更能降低不必要的麻烦。

A5服务市场汇集全行各业服务商,想了解更多网店转让信息,扫码了解服务详情:

栗子kh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