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怎么恢复手机删除的照片?恢复起来不是事

 2019-06-20 10: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么恢复手机删除的照片?手机拍照功能越来越强大,年轻人用手机拍照,已经成为的一种时尚和潮流手机,各种街拍、风景拍、情侣合拍层出不穷,不过我们也会担心自己辛辛苦苦拍出来的万一丢失了该怎么办?

如果想要恢复手机当中的照片单靠手机是肯定不行的,这时我们就必须要用到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进行图片恢复了,现在我就开始教你如何恢复安卓手机当中的照片,让我们开始一起学习吧。

找回手机照片被删的准备工作有:

需要用到的工具;

1:被删照片要用的手机

2:手机数据恢复精灵

第一步,我们先打开应用商店或者其他浏览器里输入关键字“手机数据恢复精灵”将这款软件下载并安装到手机上。

第二步,找到我们安装应用的位置,双击打开,打开后你就能看到里面很多的恢复功能,为了恢复我们删除的照片,我们就可以利用“图片恢复”功能,进行图片恢复操作。

第三步,打开“图片恢复”功能,我们选择里面的快速恢复选项进行扫描。

第四步,之后手机数据恢复精灵会对图片进行快速扫描,这个过程需要等待几分种。

第五步,等待扫描结束之后,选择我们需要恢复的照片,单击勾选,选择完成后,单击“立即恢复”按钮。照片即可恢复完成。

以上就是如何恢复安卓手机中被误删照片的操作步骤,好好学习并使用此方法,自己动手操作就可以快速的完成了,那么就赶快去学习使用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