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信用让生活更美好,“去哪借”是忠实的践行者

 2019-06-21 15: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今社会,信用已成为衡量一个人金融服务生活领域的关键指标,可以说个人信用与每个人的金融生活息息相关。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对人们生活、企业成长、城市发展所产生的积极影响日益显现,信用应用场景不断深化,良好的信用意味着拥有很大的信用价值。“去哪借”引导金融机构服务下沉,聚焦4亿接受良好金融服务以外的人群,他们是以前传统银行的零售网点、直销和电销部门鲜能触达到的群体。

“信用”已经融入人们生产生活的各种场景。信用高的个人,可以享受免押金租车、酒店先住后付等便利服务;信用好的企业,能得到融资、财政扶持等优惠待遇。“信用越来越有用”。信用正成为个人和社会的一笔宝贵财富,是个人创业、社会运行的刚需。

“去哪借”为了更好地帮助人们利用信用的价值,搭建了一个独立开放的金融信息信息搜索和推荐平台,通过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为3500万注册用户在众多金融产品信息库中提供免费搜索、比价、匹配和推荐服务;同时还为金融机构提供一站式营销获客、数据和风控解决方案,帮助金融机构更有效地触达和服务目标用户。

另外“去哪借”建立了一整套的信用分析工具,拥有5大版块全覆盖信用维度,通过9大认证打破“信息孤岛”,产生21项独立报告深度解读信用情况。“央行征信认证”、“社保认证”、“公积金认证”、“储蓄卡认证”、“支付宝认证”、“信用卡认证”、“京东认证“”、“黑名单风险检测”和“运营商风险检测”9大等认证。从信用体检、报告解读、信用特权、负债管理和信用修复5个方面对用户信用做全方位的专业服务。

通过了解这些信息,能够准确无误地了解用户过去的信用记录和社会关系,以此来评判个人征信等级。个人征信已经潜移默化的渗入个人生活之中,例如:

消费方面:信用等级高的用户,申请信用卡时的额度上限也会提高

住宿方面:部分酒店会根据信用等级提供免押金预定服务

网购方面:信用等级高的人可以享受极速退款退换货

日常出行:现在只要芝麻信用高于650分,就可以享受更好的服务。

高铁出行:铁路部建立了黑名单禁止严重违法失信行为的有关责任人乘车

社会的需要就是工作的起点,如何正确守信已成为人们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件事,而一个安全可靠的信用系统,是大家不可或缺的工具,“去哪借”信用分析工具,帮助你正确认识自己的信用,让你的信用变得更有价值,实现信用让生活更美好的美好愿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