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聚焦丨TYT X 润科华府,智慧小区玩转充电桩

 2019-06-24 18: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媒体报道,10年后中国将停售燃油车,届时将开启新能源汽车行业新篇章。而随着新能源汽车的普及,新能源汽车充电桩也将逐渐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的标配设施,但是安装传统充电桩往往会遇到空间不足、充电效率低下的问题。而这些问题,都可以由TYT的黑科技产品TBE系列新能源充电桩完-美解决。

国-际生活城打造出行新方式

在新能源汽车保有量持续增加的背景下,打造智慧生活区已然离不开新能源充电桩的支持。

润科华府,位于深圳前海空港双核,以27万㎡国-际都荟生活城包括1.2万㎡全龄生态园林,2.7万㎡社区购物中心,是集住宅、商业、公寓和等业态为一体的综合体。

作为区域内有品位、有格调的国-际生活城,润科华府在经过重重筛选后,最终选择了可以完-美解决空间有限、充电效率低等问题的TBE系列新能源充电桩。

空间限制与管理挑战并存

空间限制

地下停车场车位之间间距较小,若采用传统单枪立式充电桩,将会进一步压缩停车位空间,给车主带来不便,而且由于只有一个充电口,充电效率较低。

管理困难

为满足充电需求,往往需要安装大量充电终端,若采用传统单枪立式充电桩,由于没有数字化系统,将出现车主操作繁琐、故障需到站诊断、无法统一管理的问题。

TYT智能充电桩全面赋能

本次项目中,结合客户需求,TYT为其规划了一套基于TBE系列新能源充电桩的安全、智能充电解决方案。

TBE系列充电桩采取的是壁挂式装置,在安装过程中不占用停车位地面空间;配备双枪/四枪多接口,可支持多车同时充电,大大提高充电效率。

TBE系列充电桩具有刷卡付费及计量、触屏人机交互、自检及故障排除功能,可实现统一管理,统一运维,降低运营成本。

TBE系列新能源充电桩

多枪配置提供便捷充电体验

壁挂式双枪/四枪充电配置,助力小区新能源车主们实现了停车即可充电,极大地方便了日常出行。

电子卡身份识别、充值、扣费、数据上传功能,助力小区物业部门实现了对车主的统一管理和对充电终端的统一运维。

TBE系列新能源充电桩应用实景

智能充电技术助推城市绿色出行

近年来,新能源汽车市场进入了快速发展阶段,TYT瞄准标准化、网络化、智能化的发展方向,积极推动研发面向未来的充电技术,研发出TYT Future智能充电桩运营系统,还获得了充电桩在-20℃ ~50℃温度极端天气下正常工作”及“无缝兼容电动汽车充电接口标准CHAdeMO&CCS”等多项充电桩关键技术的突破。

同时,TYT还积极参与充电桩行业标准编写,推动行业提质进步,目前已参与了包括《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设计与安装》、《电动汽车充电设施技术设计标准》在内的多项标准的编写工作。

绿景红树湾壹号充电桩项目

未来,TYT泰永长征将加大新能源充电桩领域的技术研发投入,持续输出智能充电技术能力,助推智慧城市绿色出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慧社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