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创新能力第一名,道一云荣誉入选新三板“创新之星50”名录

 2019-07-01 11: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了引导更多企业将眼光前移到原创性技术研发上来,积极通过“增加研发投入、开发新技术、占领新市场”赢得国际竞争优势, 近日,广东新三板公司协会、广证恒生、南方日报和全景网联合发布“2019新三板‘创新之星50’名录”。

近年来,广东新三板企业发展质量不断提升,在信息技术、装备制造、软件、生物技术等领域有着较深的积累,形成了一个特殊板块的企业群体。

据介绍,入选“创新之星50”名录的企业在2018年研发费用均在1000万元以上、营业收入均在1亿元以上、营收增速为正且符合战略新兴行业方向。企业财务状况总体良好,营收中位数为2.13亿元,营收同比增长中位数为25.41%;归母净利润中位数为1963万元,同比增长27.83%。企业创新能力突出,平均研发费用/销售收入占比为9.83%,高于全国新三板企业的平均值7.19%;2018年平均研发费用达2213.95万,三倍于全国的平均水平。从总资产收益率、净资产收益率的角度看,创新之星企业整体看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企业经营效率同样远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2019“创新之星50”活动由广证恒生作为独家研究支持,研究团队结合广东省(不计深圳)新三板企业实际,对企业创新能力及其评价标准进行了研究,评价指标分为研发投入、融资、成长性以及产业链议价权四个维度,每个维度下分别有1-4个指标,采取综合分析方法,以客观中立的立场筛选出50家企业,经过评委会的权威评定,道一云各项指标综合指数排名第一!荣誉入选2019“创新之星50”名录!(文末附名录)

道一云(广东道一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产业互联网企业,作为腾讯云、企业微信的主要合作伙伴,道一云专注于基于云端智慧能力+企业微信生态构建产业互联网应用,旗下道一云|小站、道一云|企微、道一云|七巧、道一云|中台、道一云|党建等五大产品已为超过60个行业40万家企业组织提供数字化创新服务,并覆盖了超过30%的500强企业。

前不久的4月份,道一云通过了全球软件行业最高级别的CMMI5权威认证。本次道一云能以第一名的优秀成绩的入选名录,是业内对道一云近年来对研发投入以及创新能力的肯定和认可,道一云目前团队1000多人,其中技术人员占比超过80%,远超同行平均水平,此次道一云的入选名录是实至名归!

道一云始终是以先进技术为驱动的互联网创新企业,每年在自主研发的投入上远超同等规模的同行,道一云从成立至今,目前已经获得50多个软件著作权,2016年曾入选德勤中国“广州高科技高成长20强”榜单。道一云未来将持续加大自主创新力度,为企业和组织提供更数字化,智能化的产品与服务,携手共同推进我国互联网化产业化的进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传统企业
创新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