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你了解中和教育吗?「看完你就明白了」

 2019-07-03 17: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你了解中和教育吗?很多人问过我,其实,我是想回答这种问题的,这个问题只有自己亲自参与过培训,才可以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不过,既然有人问了,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下。

中和教育创立于2005年,是中国职业教育行业的领军企业,经过13年的努力发展,现已发展为以中和教育为主导的五大品牌,多年以来中和教育一直坚持以“人为本,诚为先”的教育理念,坚持为学员服务,致力于做一家“有温度”的教育企业,怀着“让学习像呼吸一样自然”的教育愿景。

截至目前,中和教育旗下150余位行业专家及优秀师资队伍已完成120项专业课程研究,开发教研教辅资料3000余份。拥有80多个学员实体服务中心,遍及全国所有大中城市,每年为学员提供超过1000万个学时服务,服务学员50万+

中和教育在服务学员的同时,创办首家教研中心对课程本身进行改造,通过研发教辅、科学研究教学内容、开发案例、 培训教师等方式,为学员提供系统化、标准化的课程,赢得学员和客户一致认可。

中和教育还拥有一批值得信赖的资深教育老师,他们来自北京和国内各地的资深专业人员,不但具有深厚的专业学识和丰富的教学经验,同时具有深厚扎实的各类企业管理实践经验,深知企业对人才的素质要求,在授课中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从而使课程质量得到强有力的保障。

中和教育是专业致力于职业教育培训的机构,长期专注于相关领域的教育研究与实践,形成了一整套专业而独特的职业教育模式和方法,对于学员的学习还是有相当大的帮助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教育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