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SWT增值空间何在?

 2019-07-04 14: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11日横空出世的全新数字货币神话币(SWT),首日释放认购量即超6亿枚,发行方神话世界基金会同日在济州岛召开的项目启动会也圆满召开,一举在国内区块链业内打开了知名度,不少业界资深玩家都十分看好这支新币种。有位于济州岛的实业资产项目托底,不仅是SWT对外宣传的最核心利益点,同时也是它区别于当下各类币种的最大优势。如今,距首轮释放已过去一个半月,SWT的交易情况与市值变化究竟如何呢?

不到两月,接近三倍,SWT价格持续攀升

发行之初,神话世界基金会即宣布SWT的发行总量为100亿枚,采用DPOS技术加密,永不增发,初始发行价则为0.1USDT。我们从SWT的交易所平台BIE得到的数据可以看到,截至6月30日,SWT的交易价已涨至0.27USDT,增长达到170%,7月初这几日的交易价也仍在稳步上升中。

当然,如果以今天币圈中各类新盘怪力乱神的增长速度来看,SWT的增速只可以谈得上稳健,一是其释放过程公开透明,整个项目接受香港与新加坡两地的政策法规监督,不同于现在市面上乱象频生的各个新币种;二则在于为稳定行情,着力进行济州岛亚洲区块链加密谷的地面开发,SWT在购入后有一定锁仓期,因此整个项目仍处在发行方发币,客户收币的过程,即便如此,爆炸式的认购需求也促生出了SWT的惊人涨幅,可以预见锁仓期结束后,开启用户自由买卖的情况下,SWT的行情或许会呈现爆炸式增长。

未来属于加密货币,稳中求进更要及时出手

有已经在韩国济州岛落地的加密谷建设项目背书,SWT 可以说是2019年最具信用力和发展潜力的加密货币。有消息透露,计划释放的100亿枚SWT中,已有25亿枚被内地的大型财团通过团购渠道购走,从中可以看出币圈投资人对SWT行情抱着绝对的信心和魄力。

回顾一下被称为加密货币始祖的比特币近几年的行情,就不难理解这份信心和魄力的由来。从十年前初次诞生,到涨至1000美金,比特币用了1789天,而从18000美金涨到19000美金,比特币只用了3分钟。当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了加密货币的优势和前景时,这项技术的商业价值就开始以惊人的速度一路暴涨。

今天,SWT依托济州神话亚洲加密谷项目的资产托底,成为币圈唯一有1280亩实业资产托底的加密货币。加密谷建设完成后,将成为全韩乃至全亚洲最大的区块链产业发展基地,亚洲各国的区块链公司机构、项目、人才都将聚集在济州岛,届时济州岛不单单再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的世界自然遗产,更是亚洲区块链产业繁荣发展的天堂岛,而SWT则可以在加密谷中,通过SWT专属钱包轻松实现线下消费支付功能,这会彻底改变大众认为加密货币是空中阁楼的印象,加密货币与现实世界的结合将会越发紧密。

6月底在日本大阪举办的G20峰会中,不仅确定了全球加密货币指南,中方发言人更表达了中国政府对数字货币、加密资产抱有开放、包容、支持的态度,在巨大利好政策的影响下,SWT六月底几日的交易量均破亿枚。

随着一轮又一轮的释放,SWT的存量日渐减少,有意投资入局的用户需要抓紧最后的释放机会,在发行阶段以较优势的价格尽早入场,毕竟100亿枚SWT全部释放完毕后,就只能等到锁仓期结束后再入局,届时的市价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可能就没那么友好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加密货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