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一分钟,最新恢复教程!

 2019-07-10 15: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最近经常看到有小伙伴问这样的问题,其实小编一开始连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之后可以恢复都不知道,后面也是经历了一次微信记录丢失去网上找答案才知道的。为了恢复聊天记录,小编也是尝试了很多方法,也进行了一些总结以供大家参考~

方法一:借助电脑端备份的数据恢复

适用情况:手动删除了微信聊天记录,但电脑端微信有备份好的数据。

操作步骤:直接打开PC端微信,进入“备份与恢复”页面选择“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选择需要恢复的聊天记录,在移动端确认后等待数据传输完成即可。温馨提示:手机和电脑连接需要在同一个Wi-Fi网络哦,否则数据是无法传输的~

 

恢复电脑端微信备份.png

方法二:微信自带异常修复功能

适用情况:在使用微信的过程中,突然发生了卡顿或闪退等功能异常,导致微信聊天记录丢失。

操作步骤:针对此情况直接打开微信设置中的“帮助与反馈”,进入“故障修复”界面,点击需要恢复的“聊天记录”进行修复,等待修复完成即可。

:recover恢复.jpg

方法三:借助开心手机恢复大师

适用情况:手动删除了微信聊天记录,或其它异常情况导致微信聊天记录丢失,又没有备份好的数据。

操作步骤:直接在电脑浏览器搜索【开心手机恢复大师】下载安装,为防止下载到盗版软件,大家认准蓝色的官网标志,或者也可以直接进入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http://www.kxbox.com/ 下载并运行该软件。

KX官网搜索.png

然后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进入下一步,在数据项选择界面点击我们需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图标。

KX 1模式.2.jpg

稍等片刻后,我们就可以查看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扫描出来的结果了,软件还将已删除和未删除的数据做了两种颜色区分,橙色字体的就是已删除的聊天记录了,勾选需要的部分后,点击右下角的“恢复到设备”或“恢复到电脑”即可完成恢复。

KX 微信扫描结果_副本.jpg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以上就是三种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选对了苹果数据恢复软件,再误删微信聊天记录也不怕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