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选型宝直播搭台,助力麦达智能机器人1周内签约客户

 2019-07-10 17: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月7日,麦达数字在选型宝直播;展示"完全听不出是机器人的外呼机器人"......

凭借产品犀利的定位,这款智能外呼机器人,迅速吸引了上百位IT决策者的报名试用。其中包括四大行和中国最顶尖的保险公司在内的20多家金融机构,以及联想集团、吉利汽车等多家著名企业的主动试用。

2月底,传来好消息,一家叫借介科技的客户,决定签约麦达数字,尝试基于麦达的智能外呼机器人解决方案,重构电销业务。

扣除春节放假因素,从客户初步了解产品,到最终签单,实际成交周期,只有不到1周的时间。

在B2B市场的平均成单周期是9个月的前提下,不到的1周时间,完成从初步了解到签单,也许这就是B2B市场最快的成交记录!

为什么可以这么快?

创造这种速度奇迹,一方面是因为智能外呼机器人这个产品本身价值清晰、比较轻量级、易于决策;

另外一方面,更重要的原因,则是因为选型宝直播的神奇能力!

大家知道,2017年初,我们推出了选型宝直播的模式,今天,选型宝直播已经成为IT决策者快速了解业界领先产品的重要渠道;对于厂商而言,也成为“B2B市场无法更好的品牌营销方式”。

选型宝直播为什么是B2B市场无法更好的品牌营销方式?

这是业界唯一一个真正“尊重用户”的营销模式

从创立以来,我们一致秉承“帮助企业IT决策者做出科学选型”的使命。

选型宝直播是我们初步商业化、让我们活下去的产品,同样也需要承载这样的使命。

选型宝直播的使命,就是帮助用户发现有价值的产品,替代线下见面,成为用户与厂商高层首次沟通的高效率工具。

“尊重用户”体现在哪里?

会议营销是B2B市场非常重要的营销模式,通常,在会议结束后,会议主办方会把参会人员信息供给厂商,作为销售线索来跟踪(业界普遍的做法,无论线上线下会议)

我们意识到这种做法,会对用户产生不必要的骚扰,因此放弃了这种模式。

我们的做法是,只有在用户愿意主动试用、了解厂商产品时,我们才帮助用户建立这样的连接。

从商业化的角度,这并不是对我们最有利的选择,之所以采用这样的模式,源自我们对“用户至上”的价值观的坚持。

坚持“用户至上”,既是价值观,也是能力的体现!

根据我们的经验,每覆盖100个精准的IT决策者人群,只有3~5个会主动愿意进一步了解(相当于线下会议中,面向100多人的大会演讲,会后有3~5人主动换名片的转化率)。

因为转化率不高,所以这种“用户至上”的营销模式,需要基于在一种能力上才能运转:即有能力确保每次直播有上千名IT决策者观看。(相当于线下的千人大会)

而目前,只有选型宝具备把单次直播覆盖上千名IT决策者的能力!

这就是什么这种模式,目前只有选型宝一家在运作的原因。

选型宝直播搭台,助力麦达智能机器人1周内签约客户

选型直播已经邀请过的部分厂商

写在最后:

我们知道,B2B市场,无论是甲方找到合适的乙方,还是乙方找到甲方都是非常消耗精力、成本的事情,我们将继续沿着“帮助企业IT决策者做出科学选型”的使命,开拓更多产品线,成为决策者一站式选型的入口。

我们也将继续关从选型宝发生的“选型故事”,据我们所知,除了已经报道的这两家,还有5、6家已经进入非常深度的试用、POC,甚至走到商务合作的阶段

我们非常乐意看到这样的进展,说明我们实实在在的在为甲乙双方创造价值,我们将密切关注,如果有消息,我们将继续第一时间转发给各位选型宝的用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未来机器人新址乔迁,翻开征程新篇章!

    我们搬家了!未来机器人深圳总部迁入福田区深港国际科技园,正式翻开企业征程崭新的一页。7月12日上午,未来机器人在新办公室举行乔迁庆典活动,邀请福田区科创局刘擎,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建设发展事务署张海雄、张潇艺,以及服务企业客户代表、供应商及合作伙伴代表,还有众多媒体朋友到现场参加活动,共同见证未来

    标签:
    智能机器人
  • 普渡科技上榜“深圳市智能机器人应用示范典型案例(第一批)”

    今年,中央政治局会议明确提出“要重视通用人工智能发展,营造创新生态,重视防范风险”。深圳作为首批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国家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先导区,将充分发挥自身在信息基础设施与数字经济方面的良好产业基础以及特殊区位优势,推动人工智能高质量发展和全方位各领域高水平应用,努力创建全球人工智能

    标签:
    智能机器人
  • DUCO多可携国内首台25kg协作机器人亮相上海AHTE展

    7月5日,上海国际工业装备及传输技术展(简称AHTE)在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中科新松给用户带来了更完善的面向场景、面向未来的“机器人+”综合解决方案。除了携国内首台25kg协作机器人华丽亮相外,还带来了针对汽车和3C行业的6大应用解决方案,包括汽车踏板压力测试、机车触屏测试,大扭矩螺钉拧紧及无人

    标签:
    智能机器人
  • 捷象灵越携托盘机器人参展2023MWC,“机器人+”助推万物智联新纪元

    6月28日——30日,以“时不我待”为主题的MWC上海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正式举行,联想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ICT科技企业将携全线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亮相。捷象灵越作为联想子公司联晟智达生态伙伴参展,围绕“智能制造与智慧物流”主题,展示了面向未来的、高柔性化的托盘机器人矩阵以及工厂智慧物流应用场景演示。M

    标签:
    智能机器人
  • 兰剑智能移动机器人家族集体亮相LogiMAT China 2023

    6月14日,为期三天的LogiMATChina2023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盛大开展。作为物流行业风向标的重要平台之一,LogiMAT斯图加特物流展一直致力于呈现内部物流产业前沿科技。不同以往参展展品,在今年LogiMATChina展会现场,兰剑智能(展位:N4-D01)全系列移动机器人家族首次集

    标签:
    智能机器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